半场-阿奇姆彭中柱+屡造良机 泰达暂时0-0恒丰

2017年09月27日20:25 新浪体育
阿奇姆彭频频制造威胁

  9月2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的一场补赛展开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贵州智诚。上半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的天津泰达浪费了多次得分良机,其中包括阿奇姆彭一次射门两中立柱,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在之前结束的联赛中,天津泰达在津门德比中4-1大胜天津权健,暂时逃离降级区,但是因为被外界质疑为“假球”,天津泰达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为自己正名。“升班马”贵州智诚是很好的试金石,他们上一轮击败江苏苏宁后,赢下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7场,积分也攀升到第7位。

  比赛开始后,天津泰达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第9分钟,天津泰达中路送出直塞,阿奇姆彭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小角度推射,球先后击中左右两侧立柱,最终被苏渤洋没收。第16分钟,阿奇姆彭利用个人能力突入禁区内,面对防守选择倒三角回传,杨立瑜跟进小角度斜射,球再次被苏渤洋倒地扑在怀里。

  第18分钟,杨立瑜突入禁区被铲倒,但底线裁判和主裁判均未判罚。第20分钟,阿奇姆彭利用速度优势摆脱杀后形成与门将的一对一,但是他的小角度射门被苏渤洋用脚挡出。随后,杜威在禁区内抱住正在抢点的迪亚涅,后者顺势倒地,但主裁判仍没有任何表示。第31分钟,米克尔送出挑传,阿奇姆彭快速前插小角度爆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7分钟,阿奇姆彭踩单车过人后送出横传,迪亚涅得球后转身射门将球踢飞。

  进球信息:暂无

  黄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天津泰达首发:1-杜佳;3-赵宏略、5-邱添一、19-白岳峰、25-买提江、26-曹阳、7-阿奇姆彭、10-米克尔、17-惠家康、9-迪亚涅、20-杨立瑜(U23)

  替补:4-潘喜明,8-胡人天,11-李源一,13-王秋明,22-郭皓,23-聂涛,30-李铮(U23)

  贵州智诚首发:1-苏渤洋;2-唐鑫、5-林隆昌、21-蒋亮、35-杜威、26-马里奥·苏亚雷斯、17-伊明江、18-闵俊麟(U23)、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40-鲁本-卡斯特罗

  替补:4-杨挺,6-范云龙,7-王帆,16-王卓,22-梁学铭(U23),23-韩鹏飞,29-刘浩(U23)

  (零零磊)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奇姆彭泰达恒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