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暴怒摘下证件提前离场 队员犯错亚冠没戏了

2017年09月25日12:03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托在场边很焦躁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当莫雷诺在最后时刻连续突破数名富力防守球员进球后,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摘下了胸前的证件,离开球场,此刻的比分是1比3,虽然比赛没结束,但结果,不会有改变了。提前离场,斯托对球员低级失误感到愤怒,更是对球队远离亚冠资格感到不爽。

  打亚冠的机会很小了

  之前4个客场,富力连败,从挑战权健开始,客场虫毛病又犯了,随后连续输给了亚泰、贵州和华夏。

  主场战胜国安后,斯托谈到亚冠资格时曾说,“想冲亚冠,接下来的比赛都要争取赢球。”客场挑战申花,其实是个好机会,申花刚刚换帅,球队低迷,而且上周刚刚一周双赛,体能堪忧,可以说,富力是带着争胜的心态前往上海的。

  但最终的结果却是1比3,先是瓜林任意球,然后是黄政宇送点,尽管肖智一度扳回1球,但最终,莫雷诺的神奇过人杀死了比赛。1比3的结果,是斯帅不能接受的。在赛后发布会上,斯帅一度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先让翻译翻着,自己则思考着下一句话该讲什么。上赛季,富力在申花主场输了个1比5,这次是1比3,连续三年,富力在申花主场输球,即使是现在的申花,富力也占不到便宜。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富力看似踢得不差,全场占据近6成的控球率,20脚的射门次数要超过申花,但最后还是输球了。

  输给申花后,富力积分停留在40分,与排在前面的权健和鲁能保持着积分差距,“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获得比赛胜利,但努力没有换来想要的结果。现在进入亚冠的希望比较小,不过,我们还有机会。”斯托说。

  而队长姜至鹏则表示:“这样的比赛输了意味着差不多结束了,剩下的比赛我们要好好打好每一场。”

  关键时刻多人梦游

  最后时刻,富力丢球,必须承认,莫雷诺神奇,但富力防守确实有问题。

  后防线四五名防守球员面对莫雷诺的突破束手无策,眼睁睁看着对方将球打进网窝,此刻的斯托,再也看不下去了。

  如此重要的比赛,状态如梦游一般,整条后防线,都没有达到斯托的技战术要求,从他的愤怒来看,下赛季球队一定会对后防线进行调整。

  对于下半场一开始送点的小将黄政宇,斯托选择2分钟后将他换下,斯托对此的表态是:“上半场很快就获得了三个黄牌,下半场为了不再冒险,我换下黄政宇。”

  本场比赛后腰陈志钊四黄停赛,加上返回巴西治伤的乌索,富力本场比赛两名主力后腰缺阵,这也让富力在比赛中“腰无力”,而这,主要表现在攻防转换过程中,中路连续犯规,送给申花多个任意球。增强后防线和后腰关键位置的板凳厚度,无疑将是富力重点解决的问题,斯托赛后专门对乌索和陈志钊的缺阵进行了表态,“球员的缺阵还是有影响,今天陈志钊和乌索缺席,如果有他们在,或许我们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现在,也许斯托该为来年做准备了。

  扎球王还想破纪录

  后防线的失误直接造成球队失分,即使前锋有再多的进球也可能让球队的努力与胜利无缘。何况最近扎哈维最近的状态起起伏伏,与最佳状态时期的他无法比,富力在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没挺住。

  富力最近3个客场,扎哈维均未取得进球,这场与申花的比赛,他有多个机会,但临门一脚欠佳让他与进球无缘,“我也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状态尽快回归帮助到球队。”扎哈维说。“扎哈维的状态不太好。我不认为对方的防守有多厉害,只是他个人状态问题。我们在进攻方面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斯托评价说。

  如果想要打破中超28球纪录,在最后四轮,扎哈维得打进4个球。

标签: 扎哈维富力斯托伊科维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