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轮不胜泰达KO了11轮不败权健 德比日逃降级区

2017年09月23日22: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泰达上演绝地反击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19:35,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主场以4:1的大比分战胜了同城对手天津权健,在今年的第二回合天津德比中笑到了最后。此役过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天津泰达力压同积19分的延边富德排名倒数第三,暂时逃离了降级区。

  今天的天津德比,之所以如此吸引人们的眼球,除了因为是同城球队之间的比赛,以及两队都有大牌外援压阵的因素,更重要的是对于他们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需要全力争胜的比赛。对于主队天津泰达来说,在上一轮比赛大比分输给长春亚泰之后,他们已经与延边同分并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保级警报已经无比刺耳。今天下午由于延边率先战胜了辽足,把泰达独自甩在了副班长的位置,无疑也给了泰达将士更大的压力。更为致命的是,泰达上次在联赛中赢球还要追溯到6月2日主场战胜上海申花的比赛。已经十二轮联赛难求一胜的他们,士气已经跌到了谷底,如果本轮继续不胜,就将更加接近降级的深渊。而对于客队天津权健来说,一路高歌猛进已经十一轮不败的他们,近来稳居积分榜前四的行列,并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了第三名华夏幸福1分,在足协杯被上港逆转之后,他们对于在联赛中更进一步的愿望非常迫切。

  由于彼此都非常熟悉,双方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两队在阵容上均无保留,刚刚换帅的天津泰达祭出前场三名“黑又硬”外援,天津权健也不甘示弱,同样派出三名攻击型外援。比赛一开始,双方便拼起了刺刀,大打对攻战。今天的命运之神似乎更倾向于泰达,上半场第25、26分钟,外援阿奇姆彭在两分钟之内的两粒进球,让泰达球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毕竟,他们支持的球队已经太长时间没有在比赛中两球领先过了。下半场,泰达仍然不依不饶,李源一利用一脚漂亮的世界波将本队领先的优势扩大到三球,几乎已经锁定了胜局。此后双方又各入一球,泰达如愿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也终结了对手十一轮联赛不败的记录。作为中超联赛的新军,时隔98天再次在联赛中失利的权健,此时应该更加了解了中超的残酷性。

  一支球队不可能永远不胜下去,也不可能永远不败下去。连续不胜的场数越多,那他们可能就离赢球越近了。今天的泰达,终于否极泰来,时隔113天后,他们终于拿到了救命的三分。在辽足几乎已经开始在“摆烂”的情况下,泰达或许将面临与延边富德一对一“PK”竞争一个保级名额的局面。在德比战中拿下强敌的精彩表现,必将极大地鼓舞球队的士气。泰达还剩下五场联赛,其中还包括了贵州智诚、上海申花、河南建业等已经无欲无求的球队。如果全队上下能够三军用命,打出舍我其谁的霸气,保级应该还是有非常大希望的!

  (连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比泰达权健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