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战富力情况比前面强 马丁斯瓜林情况不错

2017年09月22日22:58 新浪体育
吴金贵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烽火继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今晚,申花主帅吴金贵携阵中大将李运秋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19日晚,中超联赛的一场补赛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逼平了山东鲁能,一场止跌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至关重要。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打完上场比赛之后,球队进行了积极的调整,尽管前面两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时间很紧,也很短,恢复的时间也是很少,但是球员们非常努力在做准备,这场比赛的情况应该会更好一些。”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李运秋,在谈到明晚一战时表示:“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球员之间更加团结,所有人都渴望着胜利,希望明天能够拿下胜利,回报球迷。”

  19日申花与鲁能的补赛中,休战了两个多月的瓜林被替换上场,出场打了45分钟。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马丁斯跟队参加了身体力量、射门等训练,这两天更是全程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对于马丁斯是否能尽快复出,主帅吴金贵表示:“马丁斯的情况,目前还是很乐观的,他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了,能不能上场看明天情况。瓜林的话,上一场原本只打算上30分钟,但是他最后踢了45分钟,说明他的情况是不错的。”(曲小尤)

标签: 马丁斯吴金贵申花上海申花瓜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