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鸟复出为富力增添底气 斯帅:流言不影响扎哈维

2017年09月22日19:23 新浪综合
斯托伊科维奇

  来源:富力君 广州富力FC

  赛事预告

  9月23日 星期六 19:35

  上海绿地申花 VS 广州富力

  上海虹口足球场

  广东体育、上海体育直播

  明晚19:35,广州富力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此前五次做客虹口足球场,我们还未尝胜绩。时隔一轮,雷纳迪尼奥在抢滩之战前及时伤愈复出,为富力打破纪录、创造历史又增添了一份底气和信心。

  申花要挖“扎球王”?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的霸气回应,为大家吃下一颗定心丸:“任何流言都不会影响扎哈维的状态,也不会影响到球队,明天的目标唯有胜利!

  ▲扎哈维冲刺中超金靴

  ▲小雷伤愈恢复合练

  ▲富力将士备战申花

  交锋记录

  双方此前在联赛中共交手11次,富力取得2胜5平4负,处于下风。此前五次做客虹口,富力2平3负未尝胜绩。

  ▲再战申花,小雷归来

  本赛季第11轮,双方首回合交锋,坐镇越秀山的富力,虽然全场控球率超过七成,但是扎哈维和卢琳的射门先后被横梁拒绝,最终遗憾地与对手战成0比0平。

  数据对比

  截至第25轮,富力11胜7平7负积40分,排名第六位;申花6胜7平12负积25分,排名第十一位。

  ▲斯帅能否带领富力第一次攻克虹口?

  双方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富力客场4胜3平5负;申花主场3胜3平5负;攻防数据对比:富力前25轮打进48球,失38球;申花打进38球,失49。富力攻防表现全面占优。

  近期战绩

  上轮联赛,在雷纳迪尼奥和乌索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富力主场2比1力克劲敌国安,延续了越秀山新主场的不败战绩。扎哈维攻入制胜进球,目前以25球领跑射手榜,很有可能摘得本赛季中超金靴,并且打破埃尔克森保持的28球的中超单赛季个人进球纪录。

  ▲流言蜚语不会阻挡扎球王的进球脚步

  上周末新帅吴金贵上任首战,申花就在上海德比中客场1比6负于上港;虽然在周二的补赛中0比0战平鲁能,止住了五连败,但是申花在联赛中已遭遇七轮不胜。球队近期战绩不佳,外援特维斯最近又在场外麻烦不断。

  赛前发布会实录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明天也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因为申花实力非常强劲。虽然这个赛季他们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成绩不能反映出申花的真实水平。我非常尊重我们的对手,所以明天还是相当困难的。

  记者:小雷和乌索的伤病情况如何?

  斯托伊科维奇:乌索目前处于恢复期,但明天还不能踢比赛。好消息是,雷纳迪尼奥已经归队,可以进入明天的比赛名单。

  记者:申花周中踢了一场补赛,体能上我们是否有优势?

  斯托伊科维奇:我不认为申花会疲劳,他们有充分时间去恢复的,对于体能的影响不会很大。正如我所说,申花是实力非常不错的球队,也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所以明天会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他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比赛了,所以动力非常充足,但我们也有很高的目标和期望。

  记者:以色列媒体报道申花有意向富力求购扎哈维,怎么看?

  斯托伊科维奇:第一次得知,之前并不知道。所有流言蜚语都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我们的目标不会动摇,为了努力实现打进亚冠的目标,明天的比赛必须赢下来。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去获得胜利。

  记者:队长如何带领大家准备这场比赛?

  姜至鹏: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胜利,当然过程会比较困难,申花还是很有实力的一支队伍,虽然今年成绩不好,但不要忘记去年我们在这里输球了。所以明天还要全力以赴,努力打好比赛。

  

标签: 扎哈维乌索雷纳迪尼奥中超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