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贵州非常难对付 曼萨诺是中超顶级教练

2017年09月22日19:10 新浪体育
苏宁赛前备战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中超联赛第26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今天傍晚,主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苏宁主教练卡佩罗携阵中大将周云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主教练卡佩罗介绍球队情况:“本周球队训练非常好,准备非常充分,我们也知道贵州队是一只非常难以对付的球队,我们做了所有的工作专注于本场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苏宁后防大将周云在谈到明晚一战时则表示:“本周球队积极备战这场比赛,明天比赛会非常艰苦,我们会在主教练的带领下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卡佩罗先生和贵州主帅曼萨诺曾经在西甲有交集,时隔十年再次相遇,您有什么期待?对此,卡佩罗说:“我知道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在马洛卡取得非常高的成就,包括在中国也在顶级教练员行列,我们也看到了他带队的成绩。”

  球队在对阵山东鲁能比赛防守做的很好,对阵恒大进攻也有所改善,您觉得这段时间苏宁的变化在那里?本场比赛主要思路偏向于哪方面?面对这些问题,卡佩罗认为:“首先前两场比赛结果我是满意的,两场比赛展现出来的精神我非常认可,特别是与恒大的比赛我们在场上的专注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相信我的球队可以面对任何对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在比赛中我都是希望得到一个好的比分。”

  明晚一战拉米雷斯停赛,在轮换上是否会有令人意外的变化?卡佩罗坦言:“我们有不同的选择,也都做好了准备,我希望明天呈现给你们一种不同的阵型。”明天比赛对方拥有耶拉维奇这样优秀的射手,会有一个怎样针对性的防守策略?对此,卡佩罗认为:“首先我们知道对手善于进攻非常有威胁,但是我们的球员在防守上做的非常好,防守中的紧逼做的非常好,我觉得这是他们所担心的问题。”(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佩罗曼萨诺贵州中超比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