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天空体育直播津门德比 球迷:别丢城市脸

2017年09月22日08:33 新浪综合
津门德比第二季到来

  文章来源:今体育

  23日19时35分,历史上第二次“津门德比”大战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水滴”体育场打响。21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发布了本场比赛海报,主题为“永远德比”。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的主题为“永远德比”的海报颇有味道,背景是天津地标性建筑“天津之眼”,左侧是天津泰达队队徽,右侧是天津权健队队徽。不过相比首回合“同为津门奉快乐”的主题,这次的“永远德比”寓意略显伤感。毕竟目前天津权健队已经11轮不败,十分接近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而天津亿利队则遭遇12轮不胜,处于保级的危急时刻。

  即便如此,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在发布海报同时还附上了一段文字:每一场德比都是崭新的,无关交战记录、两队排名等冰冷数据,唯有认真准备、全力以赴,方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对手、对得起球迷、对得起德比二字。让我们一起为津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为天津足球奉献一场经典的比赛。相信,明年,乃至更久的未来,我们都能让这座城市因德比而疯狂两日。

  永远德比,这是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的心愿,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心愿,也是天津球迷的心愿。

  天空体育21日宣布,将对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的两场比赛进行全球直播,一场是明晚的“津门德比”大战,另一场是今晚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对阵上海上港队。显然“津门德比”大战具有极高的关注度,而此役门票销售也异常火爆。在接受采访中,很多天津球迷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代表天津足球水准的德比大战,希望冲击亚冠联赛的天津权健队和为保级而战的天津亿利队都能全力以赴,不论胜负,不能丢脸。

标签: 天津德比中超泰达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