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可退!津门德比泰达输不起 胡人天:豁出去拼了

2017年09月21日12:18 新浪综合
泰达大将胡人天

  稿件来源:今体育记者李天然 今体育

  中超联赛连续12轮不胜,本周六又要迎来“津门德比”大战的考验,天津亿利队在保级之路上已经无路可退。“我们现在必须要豁出去拼了!”胡人天说。

  德国籍主教练斯蒂利克上任之后,天津亿利队都是一天两练的节奏。从本周二的公开训练中就能看出,一向绷着脸的斯蒂利克确实有着“魔鬼”般得训练强度和方式。胡人天在谈到斯蒂利克时说:“我想俱乐部既然选择他,就是看重他的执教经验,尤其是在保级方面。在我看来,斯蒂利克是一个倡导攻守兼备的教练,追求极致的进攻和防守,要求整体性。”斯蒂利克说过,自己不是一个保守的教练,但是在本周训练课上,他却把指导重心放在了防守上,甚至细致到告诉队员在一对一防守时身体该如何倾斜。胡人天认为,天津亿利队作为一支保级队伍,现阶段就需要稳住后防线,把防守放在第一位。

  本赛季首回合“津门德比”大战,天津亿利队客场以0比3告负。这次回到主场,全队需要把胜利夺回来。尤其是在目前保级的关键阶段,胜利的意义不仅是宝贵的3分,更是提升全队士气的绝佳机会。胡人天说:“天津亿利队现在就是缺少一场胜利来止住颓势,这场德比大战不能再输了,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真的不希望降级。我们需要把士气踢出来,不能没有斗志。作为队员,每一场比赛都想赢球。

  胡人天坦言,现在天津亿利队表现出来的绝对不是真正的实力,因为不论是外援还是内援,都具备很好的实力,只是连续的失利把大家的心气压得很低。士气这个东西,跌落易,提升难。“津门德比”大战的过程和结果,极有可能左右着天津亿利队未来的走向。

标签: 胡人天亿利权健津门德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