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将晋鹏翔下放至预备队 施密特:状态有波动

2017年09月20日08:2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晋鹏翔需要慢慢找状态

  北京时间9月20日,施密特上任之后,国安一度保持7轮不败的稳定状态,不过近期御林军却遭遇三轮不胜,德国人也开始对阵容进行调整。

  近期的低迷让国安在亚冠争夺战中已经处于非常不利的位置,在昨天的公开课上,施密特着重强调了压迫战术,目标是在最后5场联赛中找回状态。

  不过国安的阵容却并不齐整,巴顿、朴成、奥古斯托因伤缺席,除了伤员外,晋鹏翔的缺席也值得关注,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由于状态不稳定,这位可以司职中卫和右后卫的猛将被下放预备队,对此,施密特表示,晋鹏翔的状态有波动,和他本人聊过之后效果不佳,所以暂时将他放到预备队。

  本赛季对晋鹏翔来说可谓一波三折,赛季初期他一度是何塞手下的绝对主力,此后随着谢峰上任,他又失去机会,待施密特正式履新后,晋鹏翔意外的成为右后卫的主力人选,并且有过几场突出表现,不过在过去几场比赛中他却没有出场。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晋鹏翔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