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特谢拉冬窗租借国米 近来出场机会已骤减

2017年09月20日17:34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意大利Football-Italia网站报道,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将于明年1月份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国际米兰。

  特谢拉在去年2月以近5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加盟中超,但由于足协的三外援政策,特谢拉近来在卡佩罗的球队中失去了位置。

  今年夏窗中,苏宁引进了穆坎乔,经过短暂的适应,现在他已经与R马组成固定的进攻搭档;而在中场,拉米雷斯的位置不可动摇,这样迫使特谢拉出场机会骤减,要知道他上次出场还要追溯到8月5号。

  据意媒的分析,在国米主帅斯帕莱蒂的战术中,需要一名能够在前锋身后活动的球员,而特谢拉有这样的能力。况且苏宁及国米两家俱乐部同属于一个集团,特谢拉在中国没有机会,为国米踢球的话集团的损失也不会太大。要知道,去年,国米就曾吸纳了苏宁的亚洲后卫塞恩斯伯里。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特谢拉国米穆坎乔斯帕莱蒂苏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