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校8比1赢球将挑战恒大 青年军表示全力以赴

2017年09月19日11:08 新浪综合
鲁能足校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9月18日,“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赛首轮结束一场焦点对决,鲁能足校客场8比1击败浙江毅腾梯队,顺利跻身第二轮。按照赛程安排,鲁能足校将在第二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

  
  本次国奥选拔赛,鲁能组建两支球队,分别以山东鲁能和鲁能足校的名义参赛。山东鲁能的主帅是郝伟,首轮轮空,10月2日或3日将坐镇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比赛场地是鲁能基地3号场地。鲁能足校的主帅是刘金东,首轮他们客场挑战浙江毅腾。从人员安排来看,山东鲁能集中了1997-2000年龄段的主力球员,而鲁能足校以替补阵容为主。

  
  首轮比赛,山东鲁能足校在石家庄对阵浙江毅腾,比赛被安排在河北足协基地1号场地进行,这是主帅刘金东的正式比赛执教首秀。比赛开始后,鲁能足校占据场上的优势,张起浩率先进球。周泽豪和吴卓成先后破门,半场鲁能足校3比0领先。易边再战,鲁能足校牢牢把控场上的局面,吴卓成上演帽子戏法,冯士钰梅开二度,朱有康打进一球,浙江毅腾只是在最后阶段打进一球,最终鲁能足校8比1击败对手,跻身第二轮。
  按照赛程安排,鲁能足校将在第二轮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比赛时间是10月2日或3日。对于鲁能青年军来说,这场比赛会面临更大的考验,但小伙子们也表示会全力以赴,争取可以有好的结果。

标签: 鲁能恒大青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