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泰达内部仍有不和谐情况 高层:折腾降级没饭吃

2017年09月19日09:26 新浪综合
如何能唤起泰达的斗志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主场惨败于长春亚泰之后,泰达俱乐部高层要求队伍深刻反思和认真总结失利原因,振作精神,打好后面的比赛,力争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俱乐部认为与亚泰比赛前,客观上有施蒂利克刚刚接手队伍,对自己队伍和对手都不是特别熟悉,以及主力阵容中的两名队员停赛等原因,但主观上也存在对比赛困难准备不足、丢球后信心不足等问题。另外,据记者了解,队伍内部不和谐、不团结,大家心思没有拧成一股绳的问题也是存在的。好在,1:5给了队伍当头棒喝,让所有人都醒一醒——“谁把泰达折腾掉级谁没饭吃!”需要特别指出的是,这不仅仅是泰达俱乐部或泰达集团的态度。

  23日,“天津德比”迎来第二回合较量,泰达坐镇“水滴”迎战权健;27日,泰达主场迎来与贵州智诚的补赛。虽然与上述两支队伍的积分不在同档次上,但泰达只要摆正位置和心态,立足于去拼对手,战术打法符合本队实际情况,不是没有获胜的机会。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分析,泰达将继续使用“无锋战术”或类似的打法,在被寄予厚望的阿奇姆彭、杨立瑜迟迟打不开进球账户的情况下,如何进一步激发中场队员得分潜能,是摆在施蒂利克和助手们面前的一道难题。

  打完这两场比赛之后,本赛季中超迎来最后一个间歇期,届时,施蒂利克和队伍可以利用将近20天时间进一步磨合。间歇期过后中超进行最后四轮比赛,泰达分别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广州富力和主场大战河南建业,在连续两个赛季最后一轮客场作战之后今年回到主场,赛程占优。而且,四个对手除了富力之外,其余三个发挥并不是特别稳定,泰达不把保级拖到最后一场也是有希望的。正如当年米卢所言:态度决定一切!

标签: 中超泰达施蒂利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