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客战申花难度会很大 为亚冠资格全力争胜

2017年09月18日18:47 齐鲁网
马加特出席客战申花赛前发布会

  闪电体育9月18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补赛19日晚上19:35准时开踢。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这场补赛鲁能全队渴望三分。鲁能全队今天下午出征上海滩,外援塔尔德利伤愈随队出征,西塞留守济南,前锋成源也出现在大部队中,刘军帅、刘洋、李海龙等U23球员出现在大名单之中。

  赛前,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申花刚更换了主教练,在德比中经历了惨败,但仅仅一场比赛还很难看出新帅吴金贵给申花带来了什么改变。我们做好了准备,我们也很清楚申花会在主场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比赛难度会很大。”

  目前,鲁能分别落后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4分和3分,球队之前已经取得了三场平局,对此,“第一场平局是客场战平富力,对手实力很强。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苏宁和延边,我们都是在主导着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破门机会。”

对于比赛的目标,马加特直言:“对我们来说,当然会为了亚冠资格去全力争取比赛的胜利。我们会踢出自己的风格,明天的比赛我们渴望拿到三分。”

标签: 鲁能马加特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