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评第25轮最佳阵:富力三将 武磊刷新进球纪录

2017年09月18日10:03 新浪综合
最佳阵容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APP

  上周末中超展开了第25轮的较量,8场比赛共进31球,掀起了又一轮的进球高潮。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本轮客场被江苏苏宁易购逼平,积分差距被本轮取胜的上海上港缩小到6分。积分榜末端三支球队本轮均没有取得胜利,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天津亿利已经连续12轮不胜,辽宁沈阳开新则在最近6场比赛中输了5场,延边富德势头稍有好转,连续在两个客场逼平强敌后积分已经追上天津亿利。

  U23球员方面,本轮共有27名U23球员出场,其中人17人首发,出场人数相较于前几轮有所增加,但首发人数仍然较少,只有天津权健一队首发使用了两名U23球员。本轮最佳U23球员选择的是广州恒大淘宝的徐新,担任后腰的他完全发挥了自身的水平,并助攻队友破门。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的评选我们依然遵循足协新政规定的不超过3名外援加至少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3-5-2阵型。门将是来自天津权健的张鹭,全场贡献本轮门将最多的7次扑救,下半场分别力拒吴庆和卡尔德克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帮助球队在主场获胜。

  本轮后防线上发挥出色的球员并不多。三名后卫都是本土球员,广州富力的姜至鹏在下半场两队相持的阶段,机敏地抓住了对手防线的失误,助攻队友得分。长春亚泰的于睿,防守稳健,进攻中前插积极,头球非常有威胁,打进了球队的第3球。江苏苏宁易购的杨博宇在本队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定位球机会力压冯潇霆将球顶进,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中场方面,双后腰组合之一是广州富力的陈志钊,表现活跃,上半场积极前插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另一名是U23球员徐新,本轮他在中场的拦截和调度做得都很不错,还助攻高拉特打进首球。前腰汪嵩本轮在面对领头羊恒大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上半场主罚定位球助攻队友破门,又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打进一粒非常关键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积分。左边锋武磊在前场穿插跑动非常活跃,打进2球并奉献1次助攻,他本赛季进球数已达17球,创造个人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右边锋是同样来自上港的胡尔克,本轮他的状态极为出色,下半场凭借个人能力掌控了比赛,两个进球一个是内切后的远射世界波,一个是左脚精准弧线球破门,同时他还为队友奉献一次助攻。胡尔克也当选为本轮中超最佳球员。

  两名前锋一名是天津权健的莫德斯特,作为球队前场进攻的支点,在争顶高空球和为队友做球方面都完成得不错,并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梅开二度,近3轮已经打进4球。另一名前锋扎哈维尽管全场比赛受到了国安严密防守,没有得到太多的射门机会,但凭借敏锐嗅觉仍然抓住了为数不多的得分机会,富力的第一球也是他的助攻。

  本轮最佳教练授予长春亚泰的陈金刚,在接任后他将长春亚泰从降级区带到目前第10名的位置,本轮率队客场5-1大胜天津亿利。此外,本轮进入最佳教练候选的还有上海上港的博阿斯和贵州恒丰智诚的曼萨诺。

  (了解更多中超、国际深度好文,可到搜达足球APP“精品”内容部分)

标签: 武磊富力中超权健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