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博宇:苏宁现在心气较高 卡佩罗让我们练了什么

2017年09月17日23:0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烽火继续,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全场比赛结束,江苏苏宁主场2-2战平广州恒大,此战,高拉特率先破门,随后苏宁后防大将杨博宇头球扳平,下半场阿兰替补登场再度超出比分,汪嵩终场前扳平比分,两队战成2比2。

  苏宁面对恒大一战,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涌入了49817人观战,尽管本赛季,恒大依然是王者风范,苏宁目前在保级道路上奋战,注定今夜这不是一场巅峰对决,但是,此战到场观战的球迷们还是丝毫没有含糊,他们放声呐喊,为主队加油打气。而加盟苏宁即将满一个赛季的后防大将杨博宇,在近5万名观众的注视中,完成了他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进球。

  比赛结束之后,杨博宇坦言今夜很开心。面对中超霸主,苏宁拼得一分,这也让苏宁上下对于保级信心大增,杨博宇坦言:“保级道路上,我们还是一场场拼吧,每一场球尽量拿到分,该赢的比赛都一定要拿下,我觉得我们队会完成保级任务的。

  间歇期球队是不是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今天场上的变化是不是近期球队的训练带来的?对此,杨博宇说:“卡佩罗主教练在间歇期经常让我们练一些拿球转身、传接球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今天比赛中也都发挥出来了,所以说踢得还可以。

  能够逼平恒大,杨博宇冷静表示:“恒大之前打了120分钟的比赛,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也是比较难的,我们现在心气比较高,当然他们终究是排名第一的球队,最终这个比赛打平也比较正常。”(曲小尤 发自南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博宇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