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卡斯特罗梁学铭破门 恒丰2-1建业主场5连胜

2017年09月17日21:29 新浪体育
恒丰近期状态非常出色

  北京时间9月17日19:35,中超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迎来河南建业的挑战。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梁学铭头球破门;第72分钟,王帆助攻,卡斯特罗抽射破门,里卡多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丰智诚2-1战胜建业。

  上轮联赛中恒丰智诚的5连胜走势被权健终结,但这支升班马球队总体上仍保持着持续提升的积极势头。5连胜阶段恒丰智诚持续压制积分榜中上游球队,本轮面对有保级隐忧的建业则将在不同层面检验恒丰智诚。建业上轮客场战胜申花,很及时地赢球抢分后建业积分提升到24分,拉大了同榜尾战团间的距离,但建业后续赛程的对手持续是亚冠抢票球队或降级区球队,目前看仍有一定隐忧,面对恒丰智诚这样身处中游且相对无欲无求的球队时,建业的抢分需求事实上是在放大的。本赛季前11个客场建业4胜1平6负(打入16球失20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时建业主场0-1负于恒丰智诚,耶拉维奇打入绝杀。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展现出精彩的对攻,第1分钟,蒋亮犯规送给建业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定位球开出到禁区,禁区内里卡多头球攻门顶偏了。第4分钟,巴索戈断球,建业发动快速反击,一脚低平球向前直塞,里卡多形成单刀,但同时裁判哨响示意越位了。第5分钟,恒丰智诚一脚直塞找到小禁区左侧的耶拉维奇,耶拉维奇试图带球过掉门将,吴龑一个侧扑抢先把球扑住。第6分钟,建业的前场中路任意球机会,大弧线直接开到禁区左侧位置,瓦兹-特高高跃起头顶吊射反角,可惜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7分钟,恒丰智诚机会,蒋亮一脚45°弧线球传中到球门后点,耶拉维奇跟上头球一顶被吴龑直接抱住。

  第8分钟,恒丰智诚卷土重来,耶拉维奇转身外围突施冷箭,吴龑一个侧扑奋力将球扑住。1分钟后,卡斯特罗一记低平球横敲禁区,吴龑出击把球抱住。第14分钟,卡斯特罗断球后下底传中,皮球吊向小禁区前沿,耶拉维奇高高跃起跟上头球一顶,又被吴龑没收。第18分钟,恒丰智诚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伊力哈木江右路角球开出到后点,耶拉维奇高高跃起头球一顶,门前法图斯插上直接一脚爆射,门将吴龑反应神速将球挡出底线。右路伊力哈木江继续开出角球,耶拉维奇跟上头球一顶可惜高出横梁。第21分钟,卡斯特罗试图带球突入禁区传中,前点耶拉维奇头球摆渡,闵俊麟迎着拔起右脚远射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龙成断球转移到右侧组织进攻,多奇卡尔横敲球到禁区内,苏渤洋把球抱在怀中。第28分钟,蒋亮放倒里卡多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建业队任意球吊向禁区内,弹地直接出了底线。第30分钟,恒丰智诚拿球组织进攻,苏亚雷斯斜长传转移球到右侧,伊力哈木江底线一个精彩摆脱后突入到小禁区内,小角度一脚斜射被吴龑单掌打出来。第35分钟,巴索戈外围控球后摆脱杜威防守,内切之后一脚打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伊力哈木江破坏对方传中球,建业角球机会,多奇卡尔主罚角球开到后点,苏渤洋单拳将球打出来。

  第43分钟,里卡多一脚直塞给到左路,王帆大禁区左侧倒三角回敲,建业解围出来,球给到大禁区前沿位置的伊力哈木江,伊力哈木江直接凌空抽射,吴龑侧扑将球扑出,伊力哈木江再次错失进球机会。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贵州恒丰队率先换人,梁学铭上场换下了伊力哈木江。第47分钟,耶拉维奇起球传中,顾操把球破坏出了底线,恒丰队获得角球机会,伊力哈木江来主罚,开到禁区内,苏亚雷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第49分钟,恒丰智诚前场连续配合,王帆内切斜传,耶拉维奇后脚跟做球,卡斯特罗跟上爆射高出横梁。第59分钟,恒丰智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王帆左路一记弧线球传中,门前替补登场的梁学铭跟上头球一顶,皮球打在防守球员顾操身上弹进球门,恒丰智诚1-0领先建业。

  第63分钟,巴索戈一路带球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巴索戈一脚抽射,苏渤洋奋力将球扑出。第64分钟,建业连续换人,胡靖航和柯钊上场,换下杨阔和冯刚。第65分钟,闵俊麟前场左路断球,低平球斜传找到大禁区前沿位置的卡斯特罗,卡斯特罗横向摆脱后左脚低平球抽射,吴龑如有神助将球扑出。第70分钟,闵俊麟禁区弧的远射高出横梁。第72分钟,恒丰智诚再下一城,王帆左路一脚短传,卡斯特罗大禁区前沿左侧得球后一个转身,直接一脚低平球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角,恒丰智诚2-0领先建业。

  第74分钟,建业队控球走右路反击,多奇卡尔起球传中,罗恒头球攻门偏出了底线。第75分钟,贵州恒丰队换人,常飞亚上场换下王帆。第78分钟,里卡多小禁区左侧接到冯卓毅传球后,直接左脚一脚抽射!建业1-2扳回一球。第84分钟,建业险些进球,巴索戈带球突入禁区后摆脱回传门前,冯卓毅门前顺势一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88分钟,贵州恒丰队完成最后换人:张萌祺上场换下了卡斯特罗。卡斯特罗下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全场补时4分钟,补时阶段,替补席上建业队杨阔不满判罚直接吃到红牌被罚出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丰智诚2-1战胜建业。

  进球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第59分钟,替补登场的梁学铭头球破门。

  贵州恒丰智诚:第72分钟,王帆助攻,卡斯特罗破门。

  红牌信息:

  河南建业:16-杨阔(92′)

  黄牌信息:

  贵州恒丰智诚:21-蒋亮(28分钟)、40-卡斯特罗

  河南建业:38-里卡多(70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

  1-苏渤洋;2-唐鑫,35-杜威,3-法图斯,21-蒋亮;17-伊力哈木江(45′22-梁学铭(U23)),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7-王帆(74′19-常飞亚);40-卡斯特罗(88′15-张萌祺),11-耶拉维奇

  未上场替补:4-杨挺,5-林隆昌,16-王卓,34-逢志泉

  河南建业:

  17-吴龑;16-杨阔(64′胡靖航(U23)),2-龙成(U23),5-顾操,26-罗恒(78′29-杜长杰(U23)),13-阿布都外力;6-冯卓毅,14-冯刚(64′11-柯钊),8-多奇卡尔;38-里卡多,10-巴索戈

  未上场替补:12-王国明,22-龙威(U23),23-王飞,27-路尧

  (旺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斯特罗贵州梁学铭中超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