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破门杨博宇头球扳平 苏宁暂1-1恒大

2017年09月17日20:20 新浪体育
杨博宇扳平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上半场双方战为1-1平。第11分钟,徐新突分助高拉特破门;第33分钟,苏宁任意球攻势中汪嵩助杨博宇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是上赛季冠亚军球队之间的较量,如今恒大仍以较大幅度优势领跑积分榜,而苏宁需要为保级积极抢分。此战苏宁由R马与穆坎乔搭档攻击线。前苏宁主帅德拉甘到场观战。恒大在周中刚刚经历了亚冠战线的120分钟鏖战,本轮联赛阵容进行一定调整,邹正、王上源与刘殿座等人进入首发。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恒大主场2-1战胜苏宁。

  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很规则地分布着多个积水点,从开局阶段看对比赛形成了较明显影响。开场后恒大连续通过快速直塞策动攻势,比赛不到1分钟邹正就在外围形成首次攻门,苏宁门将顾超将球拦截。苏宁也迅速由穆坎乔赢得任意球机会,汪嵩攻门打高。随比赛深入恒大逐步确立控制优势。

  第11分钟,恒大取得入球:徐新突然提速突破双人防守,随之将球搓传入苏宁禁区,高拉特禁区左侧推射破门。高拉特收获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创造了他在中超的单赛季入球新纪录。

  过早失球的苏宁明显加强攻势。第14分钟,徐新后场传球被挡,R马禁区前大力攻门被刘殿座扑出。第16分钟,苏宁边路传中引发恒大门前混乱,刘殿座被R马挡在身后未能控制球权,而R马倒钩抢射也未能踢正部位。片刻后R马又在禁区左侧形成攻门,刘殿座将球挡出。

  第19分钟,徐新后场带球中冷静摆脱,引出了恒大较为流畅的快速反击,高拉特禁区前低射被顾超没收。此后恒大通过角球机会形成连续攻势,表现活跃的徐新又在外围完成弧线球攻门。卡佩罗不断起身向场上呼喊,似乎对苏宁球员的表现很不满意。比赛22分钟后苏宁就用刘建业换下U23球员高天意。

  第25分钟,穆里奇回防拼抢中铲倒拉米雷斯,主裁判马力先是根据有利原则让比赛继续,再向穆里奇出示黄牌。此后一时段双方拼抢激烈度提升,也不断出现向裁判投诉的情况。

  不断获得任意球机会的苏宁在第33分钟将比分扳平:汪嵩将左侧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杨博宇在小禁区内力压冯潇霆头球破门。杨博宇打入加盟苏宁后的首粒中超入球。

  士气大振的苏宁很快又获得快速反击机会,刘建业右路传中,穆坎乔头球攻门顶偏。此后一时段苏宁形成了控制优势。半场结束前恒大通过有效控球再度展开阵型前压。第45分钟,徐新与郜林接连送出妙传,穆里奇禁区左侧转身攻门未踢正部位。上半场双方战为1-1。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11分钟,徐新突分传球,高拉特禁区左侧低射破门

  江苏苏宁易购:第33分钟,汪嵩任意球传中,杨博宇头球破门

  黄牌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穆里奇(第2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8-杨笑天、39-杨博宇、5-周云、13-陶源;16-高天意(U23;第23分钟,8-刘建业)、12-张晓彬、7-拉米雷斯、33-汪嵩;9-罗杰-马丁内斯、38-穆坎乔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12-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10-郑智、4-徐新(U23);30-穆里奇、11-高拉特、2-廖力生;29-郜林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