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比亚C罗让戴琳再成背景帝 鲁能明年何不撸他

2017年09月16日23:16 新浪体育
延边外援斯蒂夫在比赛中

  今晚,延边富德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客场1-1逼平山东鲁能,继上轮逼平国安后,延边再次拿到了客场比赛的关键一分,而本场比赛要论延边拿分的首功之臣,当属只踢了半场的外援前锋斯蒂夫,正是他在上半场突破了鲁能防线送出助攻,才有了孙君的破门。可以说本赛季延边能否实现保级,这位绰号“冈比亚C罗”的23岁小伙子的表现将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斯蒂夫突破戴琳打门
斯蒂夫突破戴琳打门
过戴琳送助攻
过戴琳送助攻

  上轮客场对阵国安,斯蒂夫一人独中三元,帮助延边在工体全身而退,而他本人也是继前鲁能前锋洛维后第二个在工体实现帽子戏法的球员,本场比赛冈比亚人继续着他的表演,第35分钟,他带球突破鲁能后卫戴琳,从禁区左侧突入送出横传,后点包抄的队友孙君轻松破门,帮助延边1-0领先,其实在这之前,斯蒂夫就曾在禁区左侧摆脱戴琳后打出了一脚高质量的射门。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被戴琳侵犯造点命中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被戴琳侵犯造点命中
半场伤退
半场伤退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斯蒂夫也是在禁区左侧突破戴琳后,为延边取得的进球,与这次相同的是,“背景帝”同样为戴琳,不同的是,首回合斯蒂夫亲自制造并主罚点球,而次回合则是贡献了助攻,可以说在马加特逢延边不胜的背景下,斯蒂夫已经成为了鲁能防线的苦主,特别是屡屡当“背景帝”的戴琳的苦主。

本场遭侵犯
本场遭侵犯

  虽然在半场斯蒂夫就受伤下场,但延边还是在客场拿下了保级路上宝贵的1分,赛后在谈到爱将伤情的时候,朴泰夏表示初步判断他的伤不是很严重,但具体伤情明天要做详细检查才能出结果。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延边斯蒂夫鲁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