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可退辽足终展血性 下轮战延边成保级分水岭

2017年09月16日22:37 新浪体育
辽足球迷有一颗心

  北京时间9月16日,中超第25轮辽宁开新在主场1-2不敌来访的河北华夏队,保级形势继续恶化。结果苦涩,但辽足将士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尽管之后的赛程并不有利,但无路可退的辽足终于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无论最终的保级战结果如何,相信这对于以年轻球员为主体的辽足球员来说,会是成长路上的财富。

  本场比赛,辽足又是遭遇多名主力减员的状况。后防中坚郎征因为回避条款,不能出战;吕伟则因为累计黄牌停赛。防线上两员大将无法出战,此番又面对进攻能力位居联赛上游的华夏,丢球数本就高居联赛头名的辽足赛前就已凶多吉少。

  背水一战的辽足首发名单中就有奇招,雷尼拿下了后防核心阿萨尼,首次将队中三名进攻端外援同时排出;组成三锋刀冲击的阵型。雷尼的这仪变招也获得了成效。在进攻中,39号快马鲍马尔位居左侧,40号贝卡曼加居中,9号乌贾占据右路。三路冲击,辽足的进攻找到了活力,甚至一度能够压制华夏。上半场的扳平进球也正是由这三人联手奉献的。

三外援联手造进球
三外援联手造进球

  左路的鲍马尔策动进攻,一记斜长传找到大禁区右侧的乌贾,乌贾停传中找到中路的贝卡曼加,喀麦隆国脚跟进垫射。三位非洲外援直接连线,进球如约而来。值得注意的是,这粒扳平进球发生在华夏刚打破僵局不久后取得的,失球-迅速扳平,辽足将士的心气也被提了上来。

  比赛最后时刻,辽足将士没有放弃,全力进攻寻求一分的可能。但哨响,辽足不得不吞下又一场失利。本轮过后,保级三兄弟(开新、泰达、延边)的排名没有变化,但辽足的赛程是最为不利的。泰达这边还有一场与贵州的补赛,而延边本场客场平鲁能,迫近了差距。两大追兵虎视眈眈,辽足下轮客场延边将成为保级争夺的一大分水岭。

  在今晚铁西的大雨中,辽足球员用自己的顽强终于打出血性。纵然来的有点晚,愿辽足球员能在残酷的保级鏖战中坚持到底!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辽足延边华夏保级雷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