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未报满18人因伤号多 赵和靖被换下因受伤

2017年09月16日22:30 新浪体育
施密特

  9月16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2-1战胜北京中赫国安。第29分钟,富力快攻中扎哈维助陈志钊破门;第62分钟,于大宝助索里亚诺扳平比分;第69分钟,姜至鹏助扎哈维打入制胜球,最终北京国安以1-2负于广州富力。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说到:恭喜富力获得胜利,我们一度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但很遗憾我们首先丢球,后来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下半场我们希望多打反击扭转局势,但富力的反击也很犀利。我们扳平了比分,后来打得也很不错,但同样有很多小的失误。富力攻防转换打得非常好,后来又打进了反超了比分的一球,我们很遗憾没能再次扳平。

  今天的比赛国安队并没有报满18人名单,对此施密特也做出了说明:“我们带了20多个人来到广州,确实也包括一些还有伤的队员。朴成,巴顿,晋鹏翔很可惜没能及时恢复,没有办法参加比赛。他们今天早上坐飞机回到了北京,抓紧每一分钟让他们全力恢复,准备下一场比赛。”

  最后,施密特也对换人调整进行了释疑:“因为赵和靖在比赛中坚持不了了所以换下来。1-1之后奥古的位置前移,我们撤下一个后腰,后来奥古在新位置也打出了一些精彩的瞬间,也帮我们减小了防守端的压力,但很遗憾我们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赵和靖施密特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