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国安丢球太容易 扎哈维是中超最强火力

2017年09月16日21:52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落寞离场

  北京时间9月16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挑战广州富力,1-2告负。BTV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嘉宾王长庆解说了这场比赛。魏翊东表示裁判员吹了宋博轩越位。有点模棱两可。北京国安的第二个失球纯属注意力不集中的失误。王长庆坦言这个球越位好像就在毫厘之间。鼓励进攻的情况下,其实不应该拒绝。感觉北京国安球丢得太容易了。

  魏翊东王长庆谈双方情况——

  魏翊东坦言:“两个队进攻都很有特点。他们也是打控球、走地面的球队。富力就是打你由守转攻后边后卫的身后。”王长庆表示:“北京中赫国安队内伤病号也挺多的。”

  魏翊东王长庆谈争议判罚——

  第5分钟,宋博轩进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魏翊东直言:“裁判员吹了越位。有点模棱两可。” 王长庆表示:“这个球好像就在毫厘之间,我觉得。鼓励进攻的情况下,其实不应该拒绝。双方的进攻节奏还是比较快的。中赫国安在前场抢的非常好。”

  第17分钟,宋博轩被富力球员放倒,主裁判马宁没有判犯规。魏翊东直言:“国安球员很不理解,这个球应该是有犯规。宋博轩这下非常痛苦。”

  魏翊东王长庆谈扎哈维——

  魏翊东表示:“中超最强火力的重炮在富力,扎哈维。”王长庆坦言:“扎哈维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是非常强的。”

  王长庆谈于洋——

  王长庆坦言:“于洋最近的状态非常好,上一场梅开二度。”

  魏翊东谈张稀哲——

  第26分钟,张稀哲射门很有威胁,皮球被程月磊扑出。魏翊东表示:“程月磊不扑这一下,这球真进了。张稀哲这个赛季真是进球欠收啊。”

  魏翊东王长庆谈陈志钊——

  第27分钟,陈志钊破门,为广州富力首开记录。魏翊东直言:“陈志钊打门,球进了!陈志钊攻破了国安队的球门,但他没有庆祝。充分说明他对北京国安是有深厚的感情。从断球到发动反击,就是在中路。一点也不越位。陈志钊非常冷静。”王长庆表示:“中卫没有100%的把握,我觉得就是应该去推,这个球扎哈维传的时间是恰到好处。也是一种感恩吧。”

  魏翊东王长庆谈宋博轩——

  第47分钟,宋博轩错过射门良机。魏翊东直言:“宋博轩这球点一下,就能在球门里面,空门不进,太可惜了。”王长庆表示:“是不是对方给他一个力?”

  魏翊东王长庆谈索里亚诺——

  第60分钟,索里亚诺破门,扳平比分。魏翊东表示:“漂亮,只有真正的射手在这个时候才敢用这样的脚法。索里亚诺中超第15球。球做的非常清楚。只有搓射是最有机会进球的。确实非常漂亮。斯托伊科维奇是不高兴的。”王长庆坦言:“你要用力发力的话,可能就被门将扑出去了。”

  魏翊东王长庆谈扎哈维破门——

  第70分钟,姜至鹏助攻,扎哈维破门。魏翊东直言:“这个球怎么能传到对方脚底下呢?姜至鹏上去的时候无人看管。扎哈维打入了本赛季第25个进球,这个是一个纯属注意力不集中的失误。扎哈维在那的位置,居然是一个大空位。”王长庆表示:“就感觉丢得太容易了。突然往前压的时候,都没有注意对方的球员。”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中超王长庆陈志钊索里亚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