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战华夏多人无法出场 尽最大努力完成保级

2017年09月15日19:58 新浪体育
辽足主帅雷尼

  9月16日,辽宁沈阳开新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对于辽宁队来说,现在每一场比赛的每一分都对保级非常关键,虽然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但全队还是希望能够打好这场比赛留住保级的希望。

  在赛前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雷尼首先说到:本场比赛我们有一些队员因为各种各样的因素不能上场比赛,有的是因为伤病,都是因为回避条款,有的是因为黄牌停赛。尽管有这些客观因素存在,但是这一周我们仍然按照计划准备比赛。我们按照我们自己的计划,认真的准备了这场和华夏幸福的比赛。我们球队的精神面貌非常好,大家都充满了斗志。队员们都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希望我们可以继续保留保级的希望,我们的队员们也希望球迷们满意。

  那么,在人员不整齐的情况下如何应对河北强大的进攻能力。对此雷尼直言:河北队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球队。他们有很多攻击力非常强的外援。我们针对他们的攻击阵容做了相应的准备。但是无论对手是谁,我们还是要以我为主,都要发挥出我们自己的特点。

  球员桑一非也在战前表示:河北华夏幸福是一只实力比较强的球队。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不到最后一轮我们绝对不会放弃,我们明天会全力以赴,争取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华夏幸福雷尼辽宁队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