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城不怕坚国安欲攻陷越秀山 于大宝提升攻击力

2017年09月15日19:31 新浪综合
国安客场富力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公众号

  北京时间9月16日晚上19:35,2017中超联赛第25轮,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做客越秀山体育场对阵广州富力队。24轮比赛战罢,两队同积37分,国安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富力后一位暂列积分榜第七。由于上轮国安和富力都没能赢球,两队与第三名的积分差距已拉大到5分。又是一场冲击亚冠道路上价值6分的比赛,输球的一方则有可能掉队,中赫国安此次客场之旅必将全力争胜。

  赛前言论

  施密特

  富力的球场很棒,我们很期待明天的比赛。上周日我们在主场只取得一场平局,大家还是比较失望的,但是我们进行了总结,这周训练质量也很不错。我们明天迎战的是一支主场成绩很不错的球队,但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他们在主场进了很多球,进攻端也有很多非常厉害的队员。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需要找到以往出色的状态和平衡,战术执行要坚决,做到这些我们明天就有机会取得胜利。

  现在巴顿在积极地恢复,期待明天能回到我们中间来,当然如果他打不了我们也有B计划。现在进入联赛最后阶段,球队会力争亚冠。但是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很艰巨的任务,还有其他很有竞争力的队伍也在角逐亚冠资格。我们还是先不要看得太远,着眼当下,明天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先集中精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一直也是这么做的,每场比赛着眼于当前,全力以赴,明天也是一样。

  与延边的比赛我们一定程度上掌握了主动权,上半场有些大意,防守比较被动,不够坚决,这是我们过去一段时间表现比较差的一场。之后我们和队员一起进行了总结,训练中也进行了改变。战术执行力是比赛的基础,我们在这方面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与延边下半场还是不错的,之后的防守也变得积极主动,顺理成章地扳回了比分,但是很可惜最后阶段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最后4-4对我们也是一个惩罚。

  拉尔夫

  上周我们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打了一场很艰难的比赛,现在重振旗鼓,客场拿下胜利回报我们的球迷。

  富力无论是在广州、在北京、在任何地方都是很难打的,我们很尊敬对手,大家都是在争亚冠,两队都会全力以赴,明天将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

  踩场图集

  知己知彼

  北京中赫国安

  上轮联赛,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副班长延边富德。各方预期国安的一场大胜并没有到来,延边队展现出了渴望留在中超的顽强意志,在进攻端给中赫国安防线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不过,尽管最后时刻被扳平的结果,让球队和球迷无法满意,但是我们依旧可以从上场比赛中得到一些积极的信息。

  首先,中赫国安重新找回了进球的方法,自从施密特上任以来,中赫国安曾经连续七场进球,直到23轮客场输给河北华夏幸福。而仅仅过去一场比赛,中赫国安的进攻就恢复了杀伤力。球队的头号射手索里亚诺再次找到了进球感觉,梅开二度的同时又打入了自己中超赛场的第一粒直接任意球。可以看到,经历客战华夏幸福的短暂低迷之后,中赫国安的攻击火力又回来了。

  另外,于洋因黄牌累计停赛将错过明晚的比赛。好消息是于大宝已从伤病名单中走出,并在与延边的比赛中复出登场。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最近的主场战绩非常出色,自从主场“换装”之后,富力在越秀山各项赛事已经六场不败。不过,本场比赛前最大的变化在于,富力的核心外援雷纳迪尼奥受伤。众所周知,富力的外援前锋扎哈维进球能力很强,本赛季已经基本锁定了最佳射手。

  但是,富力真正的“playmaker”是他们的中场外援雷纳迪尼奥。他在中场不断地拿球突破和分球,为富力源源不断地创造着机会。本场比赛,雷鸟的缺阵让富力在进攻中损失了最重要的发动机。此外,乌索也因伤将肯定错过明天的比赛。

  历史战绩

  自2012赛季富力重返中超以来,两队共交手11次,国安5胜3平3负占据优势。但球队在客场5次面对富力只取得2平3负的战绩,从未取得一场胜利。双方本赛季首次碰面中,中赫国安主场在0-2落后的局面下顽强将比分扳平,收获一场平局。本场比赛适逢亚冠关键战役,望球队可以打破历史拿到宝贵三分。

标签: 于大宝国安富力中超越秀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