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球改判正确比赛意外 亿利缺伊哈洛式球员

2017年09月15日21:46 新浪体育
比赛结果让人意外

  北京时间9月15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先赛一场,天津亿利主场1-5负于长春亚泰。央视足球评论员朱晓雨和嘉宾宫磊点评了这场比赛,朱晓雨表示傅明点球改判是正确的,这个球杜震宇确实是没有碰到。亚泰保级任务基本完成了。这场比赛有些出乎意料。宫磊坦言天津亿利缺伊哈洛这样的球员,缺一个支点。

  朱晓雨谈曹阳——

  第24分,曹阳放倒马里尼奥。朱晓雨表示:“这一下放铲的动作比较凶狠,曹阳。”

  朱晓雨宫磊坛伊斯梅洛夫破门——

  第25分钟,伊斯梅洛夫破门,为长春亚泰首开记录。朱晓雨表示:“伊斯梅洛夫,进球,亚泰1-0领先。这是防守球员顶过去的,没有越位这一说。身体失去了平衡,给伊斯梅洛夫送上一个助攻。伊斯梅洛夫这个赛季的进球好像是客场进的,客场杀手啊。”宫磊坦言:“重心失去。让杨立瑜相当于一个乌龙助攻。像手抛给伊斯梅洛夫。”

  宫磊朱晓雨谈天津亿利问题——

  宫磊坦言:“天津亿利控球有优势,但是打到前场缺少办法。亿利缺伊哈洛这样的球员,缺一个支点。你防守做得再好,进攻不开花结果,你也拿不到足够的分数。天津亿利压力太大。” 朱晓雨表示:“反击当中,跟进的速度慢了点,进攻方式比较单一。米克尔和古德利谁应该当组织核心?现在都来当中场枢纽,实际是浪费了一个人。光有精神是不够的。”

  朱晓雨谈保级大战——

  朱晓雨坦言:“在保级区的争夺,不亚于前几名的激烈程度,就是比犯错。”

  朱晓雨宫磊谈杜佳——

  第33分钟,杜佳扑出了对方的射门。朱晓雨表示:“稍微的差了一点,擦着立柱出去了。杜佳确实是捅了一下,要是不捅,这球还不好说。”宫磊坦言:“亚泰进球以后,更放松。”

  朱晓雨宫磊谈马里尼奥破门——

  朱晓雨表示:“马里尼奥在射门上还需要提高,还需要磨练。对于亚泰来说,除了伊哈洛,其它点也需要打开。”

  第38分钟,马里尼奥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朱晓雨表示:“这是马里尼奥来到中超后的第二个进球,2-0!应该是碰了一下。有一个小小的变线。”宫磊坦言:“现在天津亿利整体的防守还是有些松散,马里尼奥这球打得有些运气。失去了重心。”

  朱晓雨宫磊谈于睿破门——

  第42分钟,于睿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朱晓雨表示:“又一个。这是上半场多次提到的球员,这次利用定位球的时候,可能是最不被人熟悉的一个。看来陈金刚指导今天对于定位球也是做了特别的部署。上半场长春亚泰3-0领先天津亿利,可能让人感到意外。长春亚泰制造的威胁更多。伊哈洛没有进球,但他的牵制作用更加明显。”宫磊表示:“第三个进球还是定位球。祝贺于睿,应该是职业联赛在中超的首粒进球,历史性的突破,新的起点。于睿今天打得应该是他并不熟悉的右后卫位置。” 

  朱晓雨宫磊谈范晓东破门——

  第47分钟,范晓东破门。朱晓雨表示:“再打,球又进了。但是下半程刚开始两分钟的丢球,无异于是当头一棒。这还是球员个人能力的体现。伊哈洛很轻松的晃开防守。确实他跟这支球队的时间非常短。确实磨合的时间太短了。施蒂利克在场边直摇头。”宫磊表示:“施蒂利克需要时间来认识球队,熟悉球队,但是前50分钟吧开局不利。”

  朱晓雨宫磊谈争议判罚——

  第60分钟,天津亿利获得点球。随后,主裁判傅明改判。朱晓雨坦言:“判的话,是打在杜震宇支撑的手臂上。这个球确实是没有碰到,这一下杜震宇都没敢撑地,他是收着的。这一瞬间,做出一个准确的判罚是有难度的。傅明改变了错误的判罚。”

  第65分钟,长春亚泰再进一球,但被判无效。宫磊表示:“这应该是守方的犯规。”朱晓雨表示:“吹马里尼奥犯规,有些勉强。”

  朱晓雨宫磊谈伊哈洛破门——

  朱晓雨表示:“69分钟,伊哈洛,这个球没有太多可说的,对于亚泰突然提速准备不足。亚泰基本上保级的任务可以完成了。这样一个比分对于施蒂利克来说有点残酷。”宫磊表示:“曹阳没看到身后的情况。换帅如换刀,但是跟理想当中反差太大。”

  朱晓雨宫磊谈李源一破门——

  宫磊表示:“算是挽回颜面的一球。”朱晓雨直言:“这场比赛有些出乎意料。”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央视泰达亚泰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