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伊斯梅洛夫马里尼奥于睿破门 亚泰3-0泰达

2017年09月15日20:26 新浪体育
亚泰形势不错

  北京时间9月15日19点35,中超第25轮率先展开一场争夺,天津泰达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24分钟杨立瑜乌龙助攻,伊斯梅洛夫跟进垫射破门;第38分钟伊哈洛内切直塞,马里尼奥插上推射破门;第43分钟于睿接杜震宇的角球助攻头槌得分。上半场长春亚泰反客为主3-0领先天津亿利。

  积16分的亿利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领先延边队1分,落后辽足1分,落后倒数第4位苏宁6分,严峻形势下亿利少赛一场的所谓理论利好非常有限。本轮是施蒂利克接管亿利教鞭后的执教首秀,亿利终结11轮不胜走势的需求进一步放大。本赛季前10个主场亿利3胜2平5负(打入10球失14球)。上轮负于恒大的亚泰仍以28分稳居积分榜第10位,本赛季亚泰客场战绩3胜2平7负(打入13球失19球)。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亿利(前天津泰达)9胜9平5负,其中亚泰客场战绩5胜2平4负,但亚泰近4次客战津门的战绩是1平3负,上赛季还遭遇0-4的大比分落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双方在长春战为1-1。

  第2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杜震宇主罚将球旋到门前,古德利抢到一点头球回顶给门将。第8分钟,古德利任意球直接攻门,祎凡稳稳将球抱住。第18分钟,马里尼奥控球快速的推进到禁区内,强行的打门被曹阳挡出底线。

  长春亚泰在第24分钟打破僵局——马里尼奥前场转身突破被曹阳犯规,杜震宇主罚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杨立瑜头球解围却顶向后方变成助攻,跟进的伊斯梅洛夫凌空垫射将球送入网窝,1-0!第32分钟伊哈洛前场带球横向摆脱,禁区线上大力抽射被挡反弹到杜震宇脚下,杜佳及时出击封堵住角度,杜震宇的射门也未能打上。第34分钟,张笑飞左路下底倒三角传到点球点附近,马里尼奥转身低射近角被杜佳神勇挡出。随后长春亚泰的角球打到后点,于睿头球点下来,门前队友跟进将球点进球门。不过主裁判判罚于睿争顶时压人犯规在先。

  长春亚泰在第38分钟扩大比分——伊斯梅洛夫长传球到前场,伊哈洛内切直塞,马里尼奥插上推射破门,2-0!第43分钟马里尼奥门前推射击中立柱!长春亚泰在第43分钟又进一球——杜震宇主罚右侧角球,左脚兜出强烈的旋转弧线球,门将杜佳出击未能打到球,高高跃起的于睿头槌攻门将球送入空门,3-0!

  进球信息——

  第24分钟杨立瑜乌龙助攻,伊斯梅洛夫跟进抽射破门。

  第38分钟伊哈洛内切直塞,马里尼奥插上推射破门。

  第43分钟于睿接杜震宇的角球助攻头槌得分。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闫峰(36’)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潘喜明、26-曹阳、28-谭望嵩;22-郭皓、10-米克尔、27-古德利、20-杨立瑜(U23)、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长春亚泰:13-祎凡;4-于睿、5-伊斯梅洛夫、15-孙捷、33-张笑飞;17-范晓东、21-何超(U23)、24-闫峰、8-杜震宇;7-马里尼奥、9-伊哈洛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杨立瑜伊斯梅洛夫泰达亚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