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表态要为天津球迷奉献快乐 剩余比赛当决赛拼

2017年09月15日11:24 新浪综合
卡纳瓦罗指挥训练

  稿件来源:渤海早报 

  渤海早报记者 李屾

  本周六,天津权健队又将在主场迎来中游球队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挑战。已经基本完成保级的重庆力帆队目前排名中游,这支球队在面对强队时总能爆发出强大的实力。球队中卡尔德克支点作用明显、“小摩托”费尔南多速度奇快,即将对阵这样有着鲜明特色的对手,权健队正、副队长均表示要以胜利为卡帅庆生、为天津球迷带来更多快乐。

  在展望本场比赛时,权健队副队长孙可说道:“重庆队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球队,在中超中的表现也非常好,这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们要做好拼对手的准备”。队长张鹭则表示,权健队一直倡导的是整体足球、整体防守。重庆队内是有能力相对突出、速度快的外援,权健队会通过中前场的高位防守减轻后防压力,“卡尔德克支点作用非常明显,我们在比赛中肯定要充分限制好他与费尔南多这对组合的表现,我们才有机会在主场战胜对手”,张鹭这样说道。

  结束停赛的维特塞尔即将回归,但是裴帅又遭遇四黄停赛,最近人员不整的状况一直困扰着权健队,“联赛进入下半赛季,各支球队都会遇到因停赛、伤病导致人员不齐整的情况,这是联赛中很正常的情况。”队长张鹭说,“希望球队可以以成熟的方式去面对这种人员不整的状况,上一场比赛我们在中场轮换了很多人,但是依然打出了赏心悦目的比赛”。

  对阵贵州时,本赛季始终在与伤病斗争的孙可重回首发阵容,他与莫德斯特、帕托组成的攻击线有着极其出色的发挥。不过在孙可看来权健队内并没有明确的主力与替补的界定,自己首发登场还是替补出战都是球队的战术安排,“我们队里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每个球员踏上球场都能把球队的要求和打法表现出来,这样面对任何对手我们都有机会赢得比赛胜利”。

  至于维特塞尔回归之后,卡帅会如何使用四名外援,张鹭与孙可给出了同样的答案:“所有人都会认真完成每周的训练,并且都已做好了为球队登场的准备。但是选择让谁出场比赛还是主教练的问题,卡帅肯定会针对对手以及我们自身的情况安排出最好的阵容,球员要做的就是根据卡帅的要求踢好每场比赛。

  有着随队冲击亚冠经历的孙可提醒权健队,现在一定要把注意力放在球场上,毕竟权健队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一场一场比赛去拼对手,无论最后结果如何,今年的过程对权健队的成长相当有好处,“这场比赛是卡帅生日后的首场比赛,希望球队以一场胜利为卡帅庆生”。而队长张鹭的心态更加轻松:“我们算上补赛还剩七轮,任何可能性都有。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今年剩余的五个主场比赛中为天津的球迷奉献更多快乐。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当成决赛去打去拼,等到最后再看看我们在什么位置。”

标签: 张鹭天津权健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