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赟定:编假新闻居心何在 用表现不让球迷再伤心

2017年09月12日16:57 新浪体育
曹赟定

  近日,有自媒体报道上海绿地申花球员曹赟定转会北京中赫国安的消息。后经申花俱乐部了解调查后证实此新闻纯属无中生有,虚假编造,在申花官方发布辟谣声明后,曹赟定也在微博中谴责了某些媒体撰写发布不实报道的恶劣做法,质问他们居心何在。

截图
截图

  曹赟定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实在想不通这种自媒体公众号还有某些论坛、微信群,编造各种各样的假新闻居心何在!虽然球队目前处于低谷,但我们依然会团结一心,我们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在吴指导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用场上的表现来证明我们的改变,让球迷不再一次次为我们伤心。”

  目前据申花俱乐部官方透露,俱乐部已经要求相关刊登转载的媒体立即删除不实文章,并向俱乐部和曹赟定本人赔礼道歉,消除影响,俱乐部已委托律师向这些媒体的所有者告知本声明,已经转发不实文章的媒体、论坛等,应立即删除相关不实文章。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曹赟定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