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世界波斩赛季第5球 提前保级渝魂功不可没

2017年09月11日00:05 新浪体育
吴庆全场最吼!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超联赛第24轮,三军用命的重庆当代力帆主场2-完胜辽宁开新,取得三分也宣告本赛季提前保级。在本赛季中游球队与降级区的差距并不明显的局势下,力帆在本土老将吴庆的带领下,早早的保级颇为不易。而对于山城球迷来说,这场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目睹了队长吴庆的天外飞仙进球,更是幸福指数升级!

吴庆世界波
吴庆世界波

  本赛季初,张外龙将力帆的队长袖标交给了吴庆,这名36岁的重庆本土球员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而这名11号的边前卫,也成功的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球迷。

吴庆队长袖标“有玄机”
吴庆队长袖标“有玄机”

  本场之前,吴庆已经贡献4粒进球,三个助攻。首先是在第四轮主场2-1战胜恒丰的比赛中,吴庆一传一射,闪耀重庆奥体。接下来在第8轮2-3不敌建业的比赛中,吴庆在球队0-2落后时为力帆扳回一城,尽全力吹起反攻的号角。接下来第12轮力帆主场1-0击退国安,吴庆开场4分钟接小摩托助攻,闪击为力帆取得领先;接下来是在第15轮力帆4-3胜富力的进球占中,吴庆斩获一球。算上本场的进球,吴庆本赛季的进球达到5粒。

  纸面上看,5个进球确实不多,但在当今中超外援称霸射手榜的情况下,作为一名36岁的老兵边前卫,5粒进球已经实属不易,要知道,当红本土边路小生于汉超的进球也就是8粒。

渝魂
渝魂

  本赛季,是吴庆先后为力帆效力的第15个赛季,自2001年进入力帆以来,他也经历了力帆在中超的所有降级和保级。作为重庆本土球员+队长,力帆能够拥有这样的一宝是球队的财富,也正是吴庆等老将的带领下,力帆能够提早保级。这个11号,稳!

  (本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庆力帆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