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申花处困境吴金贵再挺身 盼球队能团结一心

2017年09月11日15:1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金贵(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发出官方公告,宣布申花技术总监吴金贵先生出任球队主教练。距离吴指导上一次转身离开申花主帅这个位置的2008年9月3晚,已经过去了9年时间。这9年间,吴指导在绿城、鲁能都临危受命,出任过救火主帅。今天,吴指导又一次担任救火教头,接手困境中的申花。

  在申花方面发出官方公告之前,新浪体育联络到了吴指导,虽然,眼下的申花正处于混乱局面,但是,吴指导还是接下了这个烂摊子。对申花,吴指导没有逃避,只有担当。送上祝贺的同时,也直面申花目前身处困境之中,未来不会轻松度过困难。对此,吴指导比任何人都更加清楚此刻他身上的重任和压力。

  本赛季,申花流年不利,各种坏运气各种状况频繁遭遇,申花在中超联赛中的表现糟糕,输掉昨夜与建业一战之后,排名积分榜12位。足协杯赛场上,申花也急需用胜利杀进决赛,冲击足协杯冠军。面对眼下的许多困难,吴指导坦言:“现在这个时候,就大家一起努力起来吧,团结一心,相信球队总会好起来。”(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金贵申花困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