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会突击!小摩托技能大展示 利箭怼谁都得虚

2017年09月10日23:03 新浪体育
小摩托开心

  北京时间9月10日,经过了三周的休赛期,中超联赛重燃战火。重庆当代力帆在主场2-0完胜辽宁开新。本赛季提前保级成功。本场能够取胜,首功当属小摩托。小摩托本场比赛两次助攻,此外还在辽宁球员身上造两张黄牌。而在球场上,小摩托助攻,射门,加上招牌的奔袭,无所不能。可谓势不可挡。

边路突击
边路突击

  首先是开场不久这次突击,小摩托先后挑战辽足两大中卫:首先是面对体质强悍的阿萨尼:阿萨尼在回追中续足了劲道,妄图破坏小摩托的平衡,但高速状态下的小摩托底盘异常稳固,不惧短短几秒的贴身对抗,继续前行。随后郎征补防飞铲伺候,小摩托在率先趟出皮球的情况下,遭到严重犯规的阻挡,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巨大的惯性也令他在原地翻滚了多下。

  说到突击,对小摩托来说,不怕防守球员多,更不怕距离球门远。看下半场小摩托这次突破的过程,先是背身灵巧的停好皮球后迅速挂挡起速度。惯常的将回追的守将甩开,面对前方凶狠的倒地封堵,机智的一挑,瞬间演化成单刀之势。而这边4员白衣服的辽足球员使用各种手段回追,终于在拉拽+别身位的情况下阻挡住了小摩托前进的步伐。

原地两连扣
原地两连扣

  除了拿手的突击,小摩托原地的控球也是十分娴熟。这次面对1v1阿萨尼,小摩托连续两个大扣球,彻底晃出攻击空间,随后左脚高速抽射,皮球如炮弹一般飞向球门,惊出辽足门将一身的冷汗,从辽足门将球扑挡后皮球弹起的高度就能想象小摩托这叫射门的力量到何种程度。

  除了绝对力量的展现,小摩托做饼的能力本场得到升华。除了边路传中送饼,小摩托斜长传助攻吴庆的这个球,既体现出视野的广阔,也将左脚的精准度完美展现。

小摩托的斜长传恰到好处
小摩托的斜长传恰到好处

  射门,精准助攻,视野,突击,小摩托本场将自己进攻箭囊中的利器大把的展现。有了如此犀利的小摩托,力帆的取胜也就轻而易举了。健康的小摩托是如此的全面,试问中超谁能不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力帆小摩托中超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