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排第4但亚冠之争仍手握杀招 用好它直冲前3

2017年09月10日22: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主场取胜

  鲁能、富力和国安在本轮的丢分,让积分榜又有了新的变化。虽然亚冠形势虽然依旧不明朗,但基本可以看出,除去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2018赛季的亚冠席位之争主要围绕在五支球队之中。

中超积分榜
中超积分榜

  从积分榜上看,如果自己不犯错,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8分的广州恒大基本拿下了中超冠军。第二名上海上港领先第三名6分之多,很有可能获得亚军,这两支球队基本锁定了亚冠席位。

  从第三名河北华夏幸福开始,各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变得非常小,河北华夏、天津权健和山东鲁能分别积42、41和40分,之间差距只有1分。之后排在第6和第7的是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两支球队同积37分,他们与第三名的差距是5分。再之后的当代力帆34分,与第三名的差距是8分,距离就比较大了,所以目前的亚冠之争围绕在河北华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广州富力和北京国安这5支球队之间。

  在这五支球队中,权健和鲁能都少赛一场,鲁能少赛一场的对手是申花,权健少赛一场的对手是苏宁,如果两队能够战胜对手,名次还将有进一步的提升。所以目前暂时排名第三的河北华夏绝对不可掉以轻心。

  2018赛季中超亚冠席位为2+2,中超和足协杯冠军获得两个正赛席位,中超亚军和季军参加资格赛。如果广州恒大同时拿下中超和足协杯冠军,那么中超亚军上海上港获得正赛席位,中超季军和第四名去打附加赛。对于五支亚冠竞争者来说,无论如何起码要争取到第四名的位置,才有获得参加亚冠的可能。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亚冠中超权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