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主帅:4-4体现不放弃精神 困境时每分都重要

2017年09月10日22:1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朴泰夏

  9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延边队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队,原以为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较量,没想到延边队打得非常顽强,在开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半时连扳三球。下半时国安队打起精神,外援索里亚诺、后卫于洋连续进球,国安一度以4-3反超,正当人们都以为国安能够上演超级逆转时,延边在90分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4-4平,不过延边队的表现已经赢得了人们的尊重。

  赛后在点评本场比赛时,延边队主教练朴泰夏首先说到:今天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出色,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领先对手两个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一再告诉球员要注意国安的反扑,但可能是实力上的差距,球员已经很认真防守了,下半场还是被对手多进了一个球,我们队在联赛中的处境依旧非常困难,

  虽然未能将上半时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但下半时最后顽强扳平比分,对此朴泰夏直言:平局是令人满意的,这场比赛是延边足球坚持不懈的不放弃精神体现。当我们处境困难的时候,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都至关重要。最后,我想对球员说辛苦了,他们的努力让我们取得了这一分。

  最后谈到调整士气是否对于延边队更重要时,朴泰夏说到:当球队处境困难时,比起施加压力,让队员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训练更加有效,这样的做法也让我们今天收获了很好的效果。(木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延边国安朴泰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