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轮7球!不想当射手的网红不是好球员 快刹不住车

2017年09月10日22:0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托连续进球

  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短暂低迷和适应之后,昔日“米兰金童”帕托逐渐显露出了世界级前锋的本色和威力。今晚对阵贵州一战,帕托又是在球队局面被动的情况下,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了关键的首球,并带领球队取得胜利。最近8轮比赛帕托打进了7个进球,个人总进球数也达到了13球。现在的帕托尽管不在巅峰状态,但只要他在场上,依旧对对手是最大的威胁。

  今晚对阵贵州恒丰智诚,上半场最后阶段,权健实际上连续遭遇压制,不过抓住对方中场的一次失误,权健打出快速反击,孙可右边路斜长传直接找到了空档处的帕托,巴西人脚背停球,帕托的脚上就像有磁铁一样将球吸住,随后横向摆脱,观察了门将和防守球员的位置后果断起脚攻门,皮球绕过门将奔入死角。

  凭借着帕托的个人能力,场面稍显被动的权健却取得了领先,瞬间将局势扭转过来。帕托不仅自己能得分,还时常回撤到中场拿球组织,下半场帕托与王永珀的那次撞墙式配合更是看的令人眼花缭乱。在帕托的带领下,权健主场3-1完胜贵州恒丰智诚,在激烈的亚冠资格争夺战中占据主动。

  作为一名大名鼎鼎的前锋,帕托在初来中超时便遭遇了低谷。前四轮中超比赛,权健虽然牌面豪华,但临门一脚的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而帕托在这四轮比赛中多次错失良机让权健球迷大失所望。首战广州富力,帕托在比赛中接连错失两次单刀,次战上海申花,在虹口比赛最后阶段踢飞一粒点球。此后对阵建业和延边,帕托浪射10脚无一命中。

  直到第五轮面对强大的上海上港,帕托在自己的巴西老乡们面前终于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他在58分钟取得进球,与此同时也打破了自己的中超418分钟进球荒。打开了进球账户的帕托逐渐甩下包袱,对辽宁他打进两球,之后对贵州、力帆和天津他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最近八轮比赛,帕托攻入7球,其中对辽宁、恒大和申花再次连续三场比赛都斩获进球,对延边和国安也取得了关键入球。状态火热的帕托,之于志在争夺亚冠名额的天津权健来说,无疑是最有力的保障。

  (邰晓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天津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