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斯蒂夫戴帽索9双响 对攻战国安4-4平延边

2017年09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蒂夫霸气庆祝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主场4-4战平延边富德。比赛进程跌宕起伏,开场3分钟于洋就为国安取得入球,而延边队在上半场中后段连入3球反超为3-1,进入下半场又转为国安形成连入3球的逆转走势,斯蒂夫在第90分钟将最终比分定格为4-4。斯蒂夫上演帽子戏法,索里亚诺与于洋均为国安梅开二度。

  上轮国安客场负于华夏幸福,施密特执教后5胜2平的不败走势被终结,但积36分的国安仍处在亚冠门票争夺战的行列中。伤愈复出的于大宝进入本场大名单。积14分的延边队在积分榜垫底,但与辽足、亿利两队的差距不超过3分,仍有逆袭保级的希望。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国安客场2-1战胜延边。

  开场后国安迅速展开快速冲击,并在第3分钟就收获入球:奥古斯托将右侧角球传至前点,于洋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士气振奋的国安继续快节奏传导渗透,过早失球的延边队也加快攻防频率,比赛持续呈现快节奏对峙。

  第13分钟,巴顿攻门被延边队挡出底线,奥古斯托角球快速低传至禁区线附近,张稀哲迎球施射稍稍打偏。比赛一刻钟后延边队用金波换下U23球员李龙。双方在第25分钟打出精彩攻防:赵和靖将球塞入延边队禁区,索里亚诺脚后跟做球,巴顿近距离抢点攻门,延边门将池文一以快速反应做出扑挡,皮球击中横梁弹回,池文一将球没收。巴顿在这次攻势中受伤。

  第29分钟,延边队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延边队直线挑传国安防线身后,斯蒂夫冲入禁区,国安门将杨智出击稍显犹豫,在斯蒂夫将球趟出后将其撞倒,裁判判定点球;斯蒂夫操刀命中。

  第30分钟,索里亚诺又在延边队禁区内送出妙传,朴成在小禁区前转身攻门,皮球稍有折线的情况下,池文一再次以快速反应将球挡出。受伤无法坚持的巴顿被张池明换下。

  第36分钟,延边队将比分超出:延边队中路渗透中快速斜传,国安防线造越位失误,斯蒂夫得球前插,冷静摆脱门将后攻破空门。斯蒂夫本赛季入球数提升到10球。双方情势明显转变,延边队士气大振,不断以快速冲击向国安施压。

  战至第40分钟,延边队再度入球:延边队右侧任意球快速低传入禁区,双方在小禁区线附近形成多人倒地的拼抢混战,古兹米奇捅射破门。古兹米奇收获个人首粒中超入球。此后国安进攻中张池明的劲射颇具威胁,表现出色的池文一再次将球扑出。上半场延边队3-1领先。

  下半场进行2分钟国安就迎来入球机会,奥古斯托任意球传入禁区,池文一侧扑未能扑到,皮球击中立柱弹回,张稀哲试图补射空门时被防守球员抢先破坏。

  第50分钟,国安将比分追为2-3:索里亚诺赢得禁区弧附近任意球,他亲自操刀攻门,皮球从队友在人墙中闪身让出的空间快速穿过,疾飞入网窝。

  场上进程较上半场出现戏剧性转变,士气大振的国安向延边队展开猛攻,并在第55分钟将比分追为3-3平:国安借角球机会连续冲击,张稀哲右翼斜传将皮球送至远门柱附近,池文一在腾身后退中将球让过,于洋极小角度下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的于洋因脱衣庆祝领到黄牌。

  短时间内国安又连续在延边队禁区内形成攻门,承受着极大压力的延边队用韩光徽换下拉玛。第63分钟,张稀哲斜传禁区中路,朴成攻门被池文一扑出,张池明在远门柱附近补射又被池文一用腿挡出,国安外围再射被池文一直接收入怀中。

  池文一的精彩三连扑并未能真正阻挡国安的强势进攻,国安在第69分钟将比分超出:张稀哲中路送出快速塞球,索里亚诺侧对来球完成高水准停球,随之冷静斜射攻破球门。梅开二度的索里亚诺本赛季入球数提升到14球。

  重新领先的国安进攻有所放缓,加强了传递控制与拼抢力度。比赛在第78分钟出现疑问判罚,雷腾龙在同池忠国拼抢中有发力蹬踏的动作,而裁判判定池忠国犯规。第83分钟,延边队左路似传似射,斯蒂夫中路前插几乎形成抢点包抄,杨智倒地将球挡出。

  虽然延边队体能明显下降,但在收官阶段仍努力控球运转,这引出了第90分钟的扳平入球:斯蒂夫在禁区左侧得球,向中路传球被雷腾龙挡回后,重新得球的斯蒂夫斜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的斯蒂夫将比分扳为4-4平,他因脱衣庆祝领到黄牌。

  国安在最后时刻换上于大宝。4分钟补时阶段双方未能再掀波澜,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最终定格为4-4平。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3分钟,角球攻势中于洋头球破门

  延边富德:第29分钟,斯蒂夫点球破门

  延边富德:第36分钟,斯蒂夫单刀球破门

  延边富德:第40分钟,任意球攻势中古兹米奇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50分钟,索里亚诺任意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55分钟,于洋头球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69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内施射破门

  延边富德:第90分钟,斯蒂夫禁区内斜射破门

  黄牌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于洋(第55分钟)

  延边富德:斯蒂夫(第90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第70分钟,28-姜涛);5-拉尔夫、21-奥古斯托、8-朴成、10-张稀哲、29-巴顿(U23;第35分钟,7-张池明);9-索里亚诺(第91分钟,19-于大宝)

  延边富德:22-池文一;2-姜卫鹏、23-裴育文、26-古兹米奇、16-吴永春(第76分钟,24-李浩杰);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U23;第16分钟,13-金波)、33-孙君;10-斯蒂夫、28-拉玛(第58分钟,7-韩光徽)

  (木之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索里亚诺中超斯蒂夫延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