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权健体现成熟度 外援上谁不是困难问题

2017年09月10日23:2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指挥比赛

  9月10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当中,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队,最终以3-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今天比赛的过程并不是像我们预想的那么简单,但让我们最满意的是,球员们体现出的成熟度。这也是我一直要求的,他们有足够的耐心,在我们不占优势的时候,先保持好防守,然后去抓机会。今天这场踢完了,我们就要把比赛放在一边,去准备下周末的比赛。我们还剩下7场决赛,这场的结果我非常满意,后面的比赛也希望大家都像这场一样。

  本场比赛,帕托和莫德斯特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下一场维特赛尔复出,对于如何安排外援组合?,对此卡纳瓦罗回答到:这对我来说这不是特别困难的问题,几个外援我经常跟他们沟通,他们都非常明白,他们训练当中的表现和比赛中的表现,都具备上场的能力。但是规则只能上三个,我在做出选择的时候会非常小心,具体上哪三个人,其实我非常享受,如果所有的球员都表现特别好,让我很难做出选择,那将是我最希望看到的。

  谈到今天派上了年轻小将张源,卡纳瓦罗说到:在我们队中年龄不是重要的因素,只要按照我的要求去做,只要有机会就会让他上场。所以说我们提前10轮就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后面的比赛不管什么结果,那都是我们赚来的。像今天我们有3个U23球员在场上,还赢得了胜利,能够锻炼新人是非常好的事情。(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纳瓦罗天津权健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