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又输!虹口已成人见人欺之地?保级非危言耸听

2017年09月10日22:55 新浪体育
申花众将赛后很失落

  去年此时,虹口确实有了点东亚制霸的感觉,至少国内队伍谁来都得服。而今年此时,申花主场完全打出中甲中流队伍的“气质”,都以为遭遇虹口大火歇了那么多轮主场,申花回归虹口可以好好攒分,结果呢?!从5月20日主场开放后负上港至今,申花九个主场二胜二平五负!最近三个主场全败,算上客战山东打了场纯找输的比赛,四战全败进一球丢13球!申花以往在虹口经常会碰到连平尴尬之局,但要说连输到这地步,大概也能写入队史了。

  如果说八月份两个主场连续0比3负恒大和贵州,我们还能找出一堆对方本来就比申花如何如何结棍(厉害)的理由,今天再以1比2负河南,你再不暴跳如雷你就不是申花球迷!对方单一个巴索戈就可以把申花整条后防线玩弄来玩弄去,以前看似如何了得的申花各位,面对他一点辙都没。事实上申花全场何止对巴索戈,对多奇卡尔和里卡多,哪里看得住对方一星半点?不要忘记河南本场比赛的射门数远远多于申花,你无法解释为对方靠偷袭得分什么的,场面上看,最起码也是河南不该输之局。

  河南拿到关键三分,是不是保级基本无忧,申花球迷不关心,因为现在有必要关心的是,申花是否会降级?!下面两场对上港和鲁能,这样的申花能取一分吗?到时候申花有很大可能跌到倒数第四,再往下真不敢想了。联赛最后四轮,申花要接着对上天津、延边和辽宁,在赛季前能排出这个对阵表的真是大神啊,提前判断出申花要在最后打保级大战了!而现在的局势发展,无论主客,我们感觉不出申花要赢球,或者离赢球很接近这种积极信号,哪怕是对延边。申花除了身价优势,还有什么优势?

  八月份间歇期前,申花已经被彻底打懵,20天调整,回来后依然是一脸懵懂的单纯样子。“FIFA病毒”是不是影响了莫雷诺?大概是,但不要忘记巴索戈也是。而和莫雷诺回南美“看比赛”不同,巴索戈在喀麦隆国家队出勤率很高。但看他在虹口多次马踏连营的姿态,压根没人入选国家队的上海申花本土队员,还有信心去面对接下来的对手吗?

  从今天的主场发挥来看,特别是对巴索戈的针对性措施上看,虽然有个别队员极其努力或者很想努力,但申花的大环境就是对现在的联赛很不上心。虽然巴索戈这人确实很厉害,但他绝没到在中超可以大杀四方的地步,也不需要恒大上港这种级别的队伍,河南前面两场-重庆和长春,就把巴索戈的威胁抵消掉很多。当你自己的攻防能打出连串套路来,河南这种基本靠双外援反击的简单战术,还有什么大忌惮的呢?

  一个很容易得出的判断就是:申花彻底押宝给足协杯。假设申花足协杯打神了到最后夺冠,但这样的局势发展下去,申花没准来年以中甲队伍身份打亚冠?想的美,现在更有可能的是申花两头都捞不着!现在到了碰什么队伍都输的地步,单少一个瓜林无法解释这种场面。如果一定要说,接下去比赛彻底放弃别说态度,训练质量也有很大问题的特维斯,请坚持以马丁斯、莫雷诺和金基熙三外援设置,硬着头皮打下去,联赛永远第一重要!

  (孟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申花虹口中超保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