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响!国安铁卫回归最佳战役 脱衣染黄无缘战旧主

2017年09月10日22:5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洋庆祝进球

  一场大开大合、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的比赛,估计赛前谁也不会想到会发生在国安主场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当然,这场比赛,让人想不到的除了逆转与被逆转的剧情,以及4-4的结果之外,更让人想不到的应该是国安中后卫于洋的梅开二度吧。曾经声称自己连做梦都想回国安的他,正是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稳定,已经牢牢站稳了自己的位置,但今晚在进球后兴奋的脱衣庆祝,也让他累计4张黄牌因此错过下一轮与老东家广州富力队的比赛。

  回看历史,于洋和国安之间的故事其实有很多。应该说,本赛季开始前加盟球队的于洋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国安的元老,身为天津人的于洋从2008年就已经进入了国安一队并代表球队参加了比赛,而在12年,于洋也是迎来了自己在国安队的一个小高潮,赛季26次出场也是一度已经确立了自己的位置。但随后,老将的稳定以及外援后卫克里梅茨的加入球队,于洋慢慢淡出了主力位置。为了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为了证明自己,他在14年赛季结束之后南下加盟了广州富力,也经历了一个先苦后甜的过程,而在广州的两年,也被于洋形容是自己职业生涯的转折点。

  于洋对国安绝对属于有情有义的球员,而他一直以来的所作所为也是为了向国安及球迷证明自己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于洋踢球也变得更加成熟,在富力时也入选了国家集训队。而在赛季开始前,国安队需要他的时候,于洋也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回归,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连做梦都想和国安的队友一起训练比赛,做梦都想回国安踢球!的确,在富力的两年时间,也让于洋从一个男孩儿变成了一个男人,锻炼了很多也进步了很多,只可惜,作为后卫的他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只给球队奉献了一次助攻。

  印象中,于洋进球并不多,本赛季之前,于洋只是在2011年为国安队打进过1球。凭借着今晚的梅开二度,于洋已经是在今年为国安队贡献了3粒入球,颇有一点铁树开花的感觉。更加有意思的是,于洋本赛季的3个进球,全部是头球破门,看到他进球之后的兴奋表情,这个大男孩儿等待这一天已经太久。

  开场1分多钟的破门为球队取得完美开局,在全场对延边队实现压制的情况下,因为几次不经意的失误落后了比分。而当于洋在第55分钟,接到张稀哲的斜传之后,将自己彻底送出去的后点头球,在实现人生第一个梅开二度的同时也将场上的比分追平。进球之后,于洋更是兴奋的脱下了球衣进行庆祝,的确,无论是他自己,还是对于球队,这个进球都太为关键。不过,兴奋过头也遭到了处罚,再次得到黄牌也让于洋累计黄牌数达到4张,他也因此将错过下一轮客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

  国安的老球迷,都是亲眼看到了于洋和雷腾龙的成长。他们俩人在成长的过程中跟国安都有过离开,但最终都选择了归来。如今,俩人已经明显成熟了,相互之间的配合虽然偶而也会出现一些小问题,但也足以让球队和球迷放心。正处于黄金年龄的两人在未来也一定是球队甚至会成为国家队的防守基石,当然,做好本职的同时,我们也期待他们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糖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于洋国安广州富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