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华夏动作大特别粗野 踢人只给黄牌存争议

2017年09月10日22:02 新浪体育
肖智赛后接受采访

  9月10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秦皇岛体育中心2-1击败广州富力。赛后富力国脚肖智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今天咱们在哪些地方做的不够好,导致输了比赛?

  肖智:我觉得总体来讲,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控制住了局面,其实很多球在判罚上值得商榷,特别对方是对方主动,大家也看到了,把我们的外援小雷(雷纳迪尼奥)给踢伤下场,那个球裁判只给了黄牌,我觉得存在争议,对方动作对我们比较大,对我们限制比较多,对方动作特别粗野吧,我觉得战术上我们基本控制住了局面,可能上半场对方运气比较好一点,但下半场我们没放弃,很可惜我们打了门柱,觉得今天运气稍微差了点。

  记者:还剩6-7轮,富力冲击亚冠来说,这场失利是不是影响比较大?

  肖智:确实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来这边是抱着必胜的信念,我觉得今天很可惜,回去总结吧,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华夏肖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