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长途飞行32小时将返上海 或无缘出战河南

2017年09月09日02:02 新浪体育
莫雷诺(资料图)

  本文来源:申花队报  

  明天下午16点35分,队长莫雷诺搭乘的航班将飞抵浦东机场,此时距离申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不足30个小时,所以从时差和旅途疲劳等角度考虑,莫雷诺出战第二天比赛有相当的难度。

  这个中超联赛间歇期长达3周,申花队员获得了长达一个多星期的假期,不过莫雷诺并没有休息,他回到哥伦比亚参加了哥伦比亚国家队的集训和比赛。

  尽管在第二场世预赛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但是从哥伦比亚回到上海,整个行程对于莫雷诺体能的消耗非常之大。比赛结束后,莫雷诺从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出发,经法国巴黎回到上海。从波哥大飞巴黎,飞行时间约11个小时。然后莫雷诺需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等待10个小时,再搭乘巴黎飞上海的航班飞抵上海,预计9日下午16点35分抵达浦东机场,整个行程32个小时左右。如此长途奔波,再加上时差等因素,球队很可能让莫雷诺好好休息调整,准备此后的比赛。

莫雷诺(资料图)
莫雷诺(资料图)

  申花主场比赛当天前往绿地万豪酒店是有些蓝血人的固定节目,不过本周有意前往绿地万豪酒店给球队加油鼓劲的蓝血人注意了,本场比赛申花队将不会下榻该酒店。本轮中超联赛,申花和上港都是主场作战,上港的对手是天津亿利,而天津亿利早在半年前就预订了绿地万豪酒店的房间。

  根据中超的相关要求,两支球队不得同时下榻同一个酒店。尽管上港跟天津亿利的比赛比申花的比赛早一天,但是申花的惯例是比赛前一天,即明天入住酒店,而天津亿利要周日才会退房离开上海,所以申花不得不另选酒店。

  另外,申花也更改了此前的计划,明天将不会前往虹口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

标签: 莫雷诺申花河南建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