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帕托和莫德斯特将同登场 希望球队更稳定

2017年09月09日21:25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9月10日,天津权健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主场对阵贵州恒丰智诚队,在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权健队曾经客场负于对手,权健队目前正在为争夺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全力而战。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介绍到球队备战情况时说到:按照比赛准备时间来说,满打满算给了我3天的全员训练时间,因为间歇期是国家队比赛日,我们球队不少球员都去参加各种比赛了,所以相对于对手来说,间歇期留给我们准备比赛的时间并不是很多。

  对于最后阶段的比赛,卡帅直言:现在除了技战术安排,我给球员主要灌输的就是这场比赛和后面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已经完成了保级的目标,但绝不能有所松懈,还有8场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看看最终能处在一个什么位置。我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我们上半赛季踢的很好,最后几轮出现强烈的反差,我希望球队能够越来越成熟稳定。

  谈到明天的阵容会如何安排,卡纳瓦罗表示:“明天我们会派上双前锋,帕托和莫德斯特同时登场,他们之前有过一场的磨合,包括在京津冀杯也有半场的配合,期待他们明天能有不错的发挥。”

  (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莫德斯特帕托卡纳瓦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