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富力拥有联赛顶级前锋 想赢防守就必须专注

2017年09月09日20:25 新浪体育
佩莱格里尼

  9月10日,河北华夏幸福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同为亚冠资格而战的广州富力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队长张呈栋4张黄牌停赛无法出场,外援姆比亚将重新回到主力阵容中。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帅佩莱格里尼携球员姆比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接受到球队的准备时,佩帅首先: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周,我们距离上一场联赛有一个非常充足的时间,我们希望利用这段时间准备好比赛。唯一影响我们备战的因素是国家队球员在不同时间回到球队,不过其他球员都训练得非常好。明天我们将面对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在进攻端非常有威胁,他们有联赛里顶级的前锋,如果我们希望拿下比赛,我们在防守端一定要保持较高的专注度。

  谈到张呈栋停赛以及国脚缺席训练,防守端将做出调整?佩帅说到:“首先我们要保证比赛的控球,不要把控球权轻易让给对手,在保证控球的同时保持防守端的专注,因为对手有非常好的前锋,他们能狭小空间里完成终结。在国家队球员回来之后,我们用两天的时间进行了大量的战术训练。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比赛,我们首先要进球,取得更多的进球。”

  外援姆比亚则表示:“明天这场比赛很重要,我知道大家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之前我有些伤病及其他问题,但现在已经全部解决了。球队召唤我的时候,我必须做好准备。现在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明天我们能够拿下比赛。(于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姆比亚华夏幸福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