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于大宝将伤愈复出 德国集训球队加强很多

2017年09月09日18:03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本周末,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延边队,国安队在间歇期的时候前往德国进行了10天的海外拉练,回到北京又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与调整,球员状态恢复不错,更关键的是前场大将于大宝终于正式复出。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施密特介绍到球队情况时首先说到:间歇期比较长,但是回到主场总是令人兴奋期待的事。间歇期前我们的状态非常好,然后我们去了德国进行了集训,很多东西都有所加强。很期待再次回到主场比赛,球员们状态目前非常好,希望能够在后续比赛中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

  当被问及受伤4个月终于痊愈的于大宝明天是否能登场时,施密特也没有回避:大宝在德国集训期间进步很大,这个星期的训练状态也很好。最重要的是,他终于能够没有任何思想包袱地投入到比赛中,不用再为受伤的腿担心了。明天派他上场,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最后,对于国家队队员的状态,施密特说到:国家队的队员都健康回来了,希望明天比赛能延续状态,尽早进入节奏,拿下比赛,打出我们的精气神与激情,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宋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于大宝施密特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