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权健曼萨诺瞄准6连胜 贵州老板放话下一步亚冠

2017年09月07日11:18 足球报
曼萨诺

  特约记者王浩报道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贵州恒丰智诚全队放假到8月30日归队训练,这一轮,恒丰智诚将赴客场挑战天津权健,9胜6平7负积33分排名第8,已经宣告保级成功的恒丰此行全无压力。在8日奔赴天津之前,还专门举办了一场保级庆功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保级庆典上的曼萨诺就表示,亚冠是重量级的比赛,目前球队已经保级成功,具备冲击更好成绩的优势。

  9月2日,贵州恒丰智诚凌晨官宣,外援奥伦加租借加盟西甲赫罗纳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8年6月30日。

  第二天,在远征天津之前,贵州恒丰智诚在贵阳举办了一场保级庆典。除了董事长文筱婷还在欧洲继续考察之外,享受了一个长假的教练和球员们悉数到场。这场庆典,一是收心,二是鼓舞士气。

  在庆典上,俱乐部投资人、恒丰集团董事长文伟当着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的面,为日前举办的“恒丰杯”高尔夫邀请赛进行了颁奖,入围决赛的88名选手每人送上了一枚纯金金牌。这一豪气举动也从侧面传递出投资人的财大气粗,让球迷对下赛季球队在俱乐部建设方面有了期待。

  曼萨诺上任的首胜即在权健身上获得,5月13日,在贵州主场,两支升班马首度对决,凭借耶拉维奇的梅开二度,恒丰智诚2比1拿下势头很盛的对手。曼萨诺在赛前就曾对周围的人夸下海口“必胜权健”,结果倒也是如愿以偿。这次休赛期后做客天津,无论在阵容的整齐程度上还是在球队实力上,恒丰与上半个赛季都不可同日而语,既然当时曼萨诺都有信心取得胜利,那么现在面临6连胜的诱惑,就更没有理由谦虚了。

  在豪强林立的联赛中提前8轮保级,这样的成绩让球迷对恒丰智城本赛季的成绩有了更高的期待,很多球迷希望能够继续保持连胜,冲击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实际上,在去年的冲超庆典上,俱乐部投资人文伟就曾掷出豪言:冲超已经成功,下一步的目标就是亚冠。

  不过,以恒丰目前的平均年龄和阵容构成,亚冠还显得有些遥远。但是对于球队而言,最重要的是要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以胜不骄败不馁的心态去迎接挑战,这些比赛就包括周日与权健的比赛。因此,在接下来的8场比赛中,曼萨诺的球队会有何种表现还是很引人关注的。

标签: 曼萨诺贵州权健亚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