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造最强国安工体备战 延边造访恐难全身而退

2017年09月05日14:29 新浪体育
国安间歇期赴德国备战

  经过了短暂的间歇期,这个周末,2017中超联赛终于迎来了第24轮的比赛。目前联赛仅剩下7轮,保级区和亚冠区的争夺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联赛收官阶段各队均不容有失。北京中赫国安在间歇期堪称俱乐部中的“劳模”。8月19日,北京国安结束了客场与华夏幸福队的比赛后,马不停蹄赶回北京,第一时间飞往德国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8月31日,国安结束集训回到国内,施密特也给队员们放了几天假,留给队员们调整状态。本周他们将重新集结,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备战9月10日与延边富德的第24轮中超联赛。

  施密特入主国安后,带领国安征战的八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优异战绩,如果单独计算下半程的积分排行榜,北京国安不输恒大、上港等任何球队。施密特不仅给国安注入了先进的战术理念,施密特超高的情商也让国安更具凝聚力。卡里姆-贝拉拉比曾这样评价勒沃库森的队内氛围:“只要我们取得进球,大家都很愿意与施密特一起庆祝。我们互相都非常了解,我很感激他帮助我提升了自信。”现在,相似的剧情正在国安上演。9月10日,国安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延边富德。本赛季延边富德踢得异常艰难,始终达不到预期的成绩,本次造访工体,恐难全身而退。虽然联赛仅仅剩下七轮比赛,但国安仍希望能够争夺一个亚冠名额,本场比赛,国安势必全力以赴斩获三分,通过比赛向球迷展示海外拉练的成果。

  反观延边富德,本赛季他们踢得异常艰难,始终没有找到赢球的感觉,成绩也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目前延边富德排名中超末位,保级是延边富德本赛季的目标,但是客场面对施密特麾下的北京国安,恐怕难以从工体全身而退。北京中赫国安的心理教练吉姆-麦金尼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们的俱乐部会在进入(主场)比赛时吓倒很多其他的俱乐部,这有点像曼联,很多球队只要走到球场的入口就能感受到压力。”面对实力不强的对手,北京中赫国安必将全力拿下三分,继续向“亚冠区”逼近。据悉本场比赛已经开票,想到现场观战的球迷,可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延边国安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