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辟谣外援来华讨薪:无稽之谈 从没有过欠薪

2017年09月04日15:21 新浪体育
阿隆(左)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针对日前有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前富力外援来华讨薪”的新闻,富力俱乐部作出声明,表示所谓“讨薪”一说纯属无稽之谈,阿隆此次返回广州是处理私人事务。

  富力详细声明:

  近日我俱乐部看到部分国内媒体转载尼日利亚媒体报道“前富力外援来华讨薪,被拖欠数百万元薪水奖金”的新闻,感到十分震惊,这种毫无事实依据的报道严重影响了我俱乐部声誉,正式辟谣如下:

  一、我俱乐部前外援阿隆的确返回广州处理私人事务,因其在富力效力期间的工资均发放于中国银行账户,所以需本人前来办理个人银行转账事宜, 将其工资收入由中国转往境外,仅此而已,所谓“讨薪”一说纯属无稽之谈;

  二、阿隆返回广州的行程计划早已提前预定,但因其又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特向国家队请假,从而造成当地媒体的曲解形成不实报道;

  三、我俱乐部郑重声明:自成立至今从未发生过欠薪事件,今后也绝不会发生,如再有相关谣言传播,我俱乐部将保留追究权利。

  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广州富力,谢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隆富力欠薪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