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国安球迷文化超级棒 未来或返德甲执教

2017年09月03日19:51 新浪体育
施密特接手采访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北京国安主教练施密特近日在接受德国媒体《威斯特法伦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中超联赛的看法以及未来的去向,他表示与北京国安签约是正确的选择。中超目前不能和德甲比。我们的主场有6万名观众,足球在这里非常受欢迎。这里的球迷文化堪称超级。自己将来可能会重返德甲执教,但目前还不知道自己将来的选择。

  施密特曾执教德甲勒沃库森多年,现如今他在北京国安工作。施密特认为加盟北京国安是正确的选择。施密特表示:“当然(是正确的选择),因为人们最终让我相信是这样的。他们是友好的,欢迎我,相信我。北京是一个不同的世界,这里有不同的文化,这很有趣,非常有趣。”

  德国媒体称,施密特与北京国安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施密特的家人还没有来北京,仍然住在德国。对此,施密特表示:“没错,她们没和我在一起,我们必须看看我们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不久之后,我18岁的女儿会来到北京,他会学习中文,我对此非常期待。”

  在谈到中超联赛时,施密特提到了北京国安的主场和球迷,他表示:“当然,中超和德甲不可比。但是作为一名教练,你可以在这里打下一个很好的基础。我们的主场位于城市中心。在主场比赛中,我们有大约6万名观众,足球(在这里)非常受欢迎,这里的球迷文化堪称超级。”

  在谈到自己以后会去哪里执教时,施密特承认自己将来可能会重返德甲执教,他表示:“从长远来看,可能还是要回到德甲联赛或者其它欧洲国家的俱乐部,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施密特北京国安德甲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