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钱榜:权健全球第42中超最高!收入榜:恒大第32

2017年09月02日22:11 新浪体育
烧钱榜:权健全球第42中超最高!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欧洲五大联赛2017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今夏足坛重磅转会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的数据,在2017夏季转会烧钱俱乐部排行榜前40位中,没有中国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是天津权健,位居第42位,转会费支出为3733万欧元。而在2017夏季转会俱乐部收入排行榜上,前30位没有中国俱乐部,排名最高的中国俱乐部是广州恒大,排名第32位,转会费收入为4000万欧元。

  最近几个转会期,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天津权健等中超俱乐部曾在烧钱俱乐部排行榜上位居世界前列。不过,随着中国足协推出限制中超联赛高价引援的政策,中超俱乐部今夏的引援比较“低调”。除了天津权健先租后买引进的德甲铜靴莫德斯特,几乎没有大牌外援今夏登陆中超联赛。

  在2017夏季转会烧钱俱乐部排行榜上,英超曼城排名第1位,今夏转会费支出高达24430万欧元。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今夏转会投入23800万欧元,排名第2位。英超切尔西排名第3位,今夏转会费支出高达20300万欧元。AC米兰排名第4位,今夏转会投入19450万欧元。排名第5位的是巴塞罗那,今夏转会费支出19250万欧元。英超曼联排名第6位,今夏转会费支出16440万欧元。英超埃弗顿排名第7位,今夏转会费支出15820万欧元。意甲尤文图斯排名第8位,今夏转会费支出14920万欧元。德甲拜仁慕尼黑排名第9位,今夏转会费支出10350万欧元。排名第10位的是法甲摩纳哥,今夏转会费支出10200万欧元。

  与这些今夏转会投入超过1亿欧元的欧洲俱乐部相比,中超俱乐部今夏投入比较小。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是天津权健,今夏转会投入3733万欧元,已经把莫德斯特的买断费计算在内(德甲科隆俱乐部证实天津权健已经付清了关于莫德斯特转会的全部费用),排名第42位。重庆当代力帆排名第98位,今夏转会费支出为12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买断哥伦比亚前锋阿德里安-拉莫斯的费用,但阿德里安-拉莫斯目前并没有登陆中超联赛)。江苏苏宁排名第136位,今夏转会费支出是550万欧元,就是引进喀麦隆国脚穆坎乔的费用。天津泰达亿利排名第177位,今夏引援投入300万欧元。

  而在2017夏季转会俱乐部收入榜方面,巴塞罗那高居第1位,今夏转会费收入高达2.26亿欧元。摩纳哥排名第2,今夏转会费收入为1.775亿欧元。排名第3的是多特蒙德,今夏转会费收入是1.665亿欧元。排名最高的中超俱乐部是广州恒大,通过向巴塞罗那出售巴西国脚后腰保利尼奥获得了4000万欧元,排名第32位。北京中赫国安通过向特拉布宗出售土耳其国脚中锋伊尔马兹获得了350万欧元,排名第203位。长春亚泰今夏转会费收入是263万欧元,排名第233位。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中超恒大今夏转会费莫德斯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