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莫德斯特孙可破门帕托失点 国安1-3权健

2017年09月01日18:0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赛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16:00,2017京津冀冠军杯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首场比赛在北京中赫国安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第35分钟,帕托助攻王晓龙推射破门;第36分钟,莫德斯特单刀破门;第43分钟,帕托主罚点球被表现出色的门将张岩扑出。第69分钟,权健球员刘盛乌龙球送礼;第71分钟,孙可吊门得分,最终权健3-1战胜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国安。

  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始于2016年,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由河北华夏幸福、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三家俱乐部联合发起的足球赛事。2017年本项赛事移师北京,参赛俱乐部除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外,特邀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参赛,比赛地点为工人体育场。本届京津冀杯采用单场淘汰制,90分钟战平直接点球决胜负。本场比赛中赫国安以预备队阵容出战,而天津权健则派出大部分主力出战,包括帕托和莫德斯特都全部首发出场。

  第3分钟,权健右路开出战术角球,前场右路王晓龙一记弧线球传中到禁区后点,王杰跟上一脚垫射将球打进,但与此同时边裁举旗示意王杰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分钟,国安队小将李思琦一脚远射绵软无力被张鹭轻松没收。第8分钟,权健右路一记弧线球传中到小禁区前沿,张岩出击单拳将球击打出来。1分钟后,王晓龙右路得球挑传,前场中路莫德斯特头球摆渡到禁区,张岩再次出击把球没收。第12分钟,中赫国安获得首个角球机会,开到门前找李思琦被杨善平抢先解围。

  第14分钟,裴帅低平球向前直塞给到王晓龙,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传,大禁区前沿右侧裴帅跟上右脚抽射角度太正,被张岩直接没收。第18分钟,莫德斯特快速插上被国安队张瑀放倒,裁判向其出示了黄牌,天津权健大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帕托主罚右脚兜出弧线球射门,皮球擦着横梁稍稍高出。第23分钟,前场右路国安队进攻,何远弧线球传中,唐海头球攻门顶高了,这是开场后国安队为数不多的射门机会。第27分钟,帕托一记弧线球传中,皮球吊向小禁区前沿,莫德斯特跟上头球一顶被张岩奋力扑出。权健继续进攻,裴帅外围一脚远射又被张岩侧扑化解。第31分钟,国安获得大禁区前沿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吴波直接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被张鹭没收。

  第35分钟,权健球门球直接找到前场中路帕托,帕托带球到了大禁区前沿位置连续盘带,一脚低平球分给小禁区右侧插上的王晓龙,王晓龙跟上左脚推射,皮球直入球门!权健1-0领先国安。仅仅㢧了1分钟,权健再下一城,中圈弧附近郑达伦把球断下低平球向前直塞,前插的莫德斯特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得手!权健2-0领先国安。第37分钟,权健继续进攻,帕托右脚兜出一脚弧线球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9分钟,帕托到中路直接一脚爆射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帕托带球突入禁区被蔡培雷直接抱倒了,裁判给了权健点球机会,帕托亲自主罚,右脚抽射!表现出色的张岩奋力将球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权健暂时2-0领先国安。

  下半场权健连换四人,孙可替补登场。第50分钟,李星灿一记弧线球传中到后点,王晓龙单刀跟上一脚垫射打高了。第55分钟,中赫国安进攻,蔡培雷一记弧线球传中,禁区后点唐海跟上头球一顶击中横梁弹出。第59分钟,权健进攻,左路李星灿把球断下低平球向前直塞,莫德斯特转身一脚推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2分钟,权健起球到禁区,莫德斯特跟上头球一顶,张岩奋力将球扑出。第66分钟,国安队进攻,李思琦转身一脚大力抽射,

  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9分钟,权健送乌龙,前场右路李思琦一脚传中,前点刘盛把球蹭,蹭进了自家大门,国安1-2扳回一球。

  第71分钟,权健大禁区前沿右侧进攻,裴帅反抢得手带球杀入禁区,再一脚横敲找到门前孙可,孙可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吊门,皮球越过门将直入球门!权健3-1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74分钟,裴帅低平球向前直塞,李星灿带球到大禁区前沿左侧一脚劲射,张岩侧扑奋力将球扑住。第87分钟,裴帅断球往前送出一记直传球,张岩出击将球没收。第90分钟,李思琦外围突施冷箭被权健替补门将杨君扑住。补时最后一分钟,李思琦一记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吴波跟上头球一顶被杨君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3-1战胜国安。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权健:第35分钟,帕托助攻,王晓龙推射破门;

  第二球:天津权健:第36分钟,莫德斯特单刀破门。

  第三球:北京国安:第69分钟,权健球员刘盛乌龙球送礼。

  第四球:天津权健:第71分钟,孙可吊门得分。

  双方阵容:

  北京国安首发:33-张岩、32-魏鑫、42-耿军义、47-文武斌、48-李思琦、50-唐海、51-蔡培雷、52-何远、56-张瑀、61-文达

  替补:25-陈标、41-杨凯登、44-薛梦涛、45-史贝斯、49-黄家京、54-柯意、55-徐子腾、57-张博凌、60-郭翰儒、63-黄涛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刘盛、3-王杰、5-杨善平、6-裴帅、10-帕托、16-郑达伦、19-王晓龙、25-糜昊伦、29-李星灿、37-莫德斯特

  替补:4-杨朝辉、13-储今朝、17-徐浩峰、22-杨君、27-张诚、38-孙可、39-黄锐烽

  (二饼)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托莫德斯特孙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