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杯华夏幸福参赛名单出炉 全军出击激战在即

2017年08月30日18:18 新浪综合
拉维奇领衔华夏名单

  来源:河北华夏幸福

  9月1日,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将拉开帷幕。今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全队抵达北京。在首个比赛日(9月1日)中,河北华夏幸福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战天津亿利。

  河北华夏幸福的参赛名单也已敲定,现公布如下——

  河北华夏幸福37人大名单

  门将

  1-欧亚、19-杨程、24-耿晓峰、34-苏维超

  后卫

  2-赵明剑、3-赵宇豪、4-金洋洋、14-金周荣、23-任航、26-姜文骏、28-张呈栋、32-丁海峰、33-高准翼、45-张奥、46-武庆涛、47-吴国栋、50-陈唐、59-杜文洋

  中场

  6-罗森文、7-姜宁、8-贾晓琛、15-尹鸿博、17-朱海威、18-芦洋、25-姆比亚、29-张利峰、30-李行、31-徐天沅、35-车世伟

  前锋

  9-董学升、11-桂宏、13-李皓然、20-汪洋、21-阿洛伊西奥、22-拉维奇、27-热尔维尼奥、60-宋文杰

  对于即将到来的京津冀冠军杯赛,队长杨程介绍道:“大家假期回来后,都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这几天的训练备战都非常认真,大家也都希望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2016年的首届京津冀冠军杯,河北华夏幸福以东道主身份夺冠。此番出征北京,杨程表示:“去年我们夺冠了,我们大家也希望今年能蝉联冠军。如果夺冠了,对我们球队和俱乐部在各方面的建设,也是一种肯定。”

  华夏幸福2017京津冀冠军杯竞赛规则

  1、每场比赛每队可报名首发上场球员11人,替补球员10人,可从中替换6人。比赛期间最多换3次,中场休息可替换1次且不计入比赛期间替换次数。 

  2、11名首发球员和10名替补球员中,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球员为首发。 

  3、如双方在比赛90分钟内打平,则互罚点球决胜。

  比赛赛程

  9月1日16:00 北京中赫国安VS天津权健

  9月1日19:30 河北华夏幸福VS天津亿利

  9月3日16:00 三四名决赛

  9月3日19:30 冠亚军决赛

  直播平台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

  新浪体育

  若网络条件允许

  河北华夏幸福官微

  也将进行花絮直播

标签: 华夏幸福京津冀杨程河北参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