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德国集训最后一练加练体能 施密特:达到集训预期

2017年08月29日15:34 新浪综合
国安德国拉练结束

  稿件来源:北京中赫国安

  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今天上午,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本次德国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早上八点球队集合,要求队员穿着跑鞋。原本以为最后一练将会以放松调整为主的大家,在到达训练场后看见几辆自行车后才感觉不对劲。没错,两天前的5x1000米跑又来了。咬牙顶住最后一练,中赫国安正式结束了此次集训全部的训练内容。接下来,球队将有一天半的时间在德国游览放松,回到北京还将享受几天假期,随后再次集结正式进入联赛最后阶段的备战冲刺期。

  回顾此次德国集训,中赫国安可谓收获颇丰,球员们无论从技战术整体配合方面还是精神意志层面都有了较为明显的提高。主教练施密特也在训练结束后对此次集训做出了简要总结。

  施密特

  “毫无疑问这次拉练达到了之前的预期,球队在集训期间表现得非常好,基本上都是一天两练,大家训练都很辛苦,对大多数球员来说强度还是挺大的。但同时我们是劳逸结合的,队员练得很辛苦,但也玩儿得很开心。我们第一目标就是帮队员达到一个比较好的身体状态,这个我们已经做到了。第二是使球队在战术方面进一步的磨合,这点也完成得非常好。这次集训很成功。”

  此次集训期间的几次集体团建活动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施密特也就几次活动的目的和效果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集训期间大家作为一个整体,作为一个团队,在球场上的熟悉和配合很重要,在足球之外的生活上大家互相有交流沟通同样很重要。我觉得大家在这些项目里能乐在其中,队员们很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大家都很开心。”

  球队在经历几天难得的假期后便会重新集结,施密特也表示,希望最后几轮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们接下来会放几天假,队员也可以回到家里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度过一段时间,但是等到我们在北京重新集结的时候,我们将全力以赴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当中。我们也是希望保持之前良好的势头,继续去赢得更多的比赛,给我们的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海外拉练图集

  专业马拉松转播车

  出发前往杜塞尔多夫!

标签: 施密特国安德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